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中美贸易谈判第二天 股市谨慎乐观

2019-01-08 20:43:03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8日),全球股市在新的乐观情绪中上扬,过去几天以来的涨势得以继续。

  随着中美贸易谈判在周一展开,同时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出美国经济的强劲,2018年年底和2019年年初的担忧被部分化解。

  目前美国官员已经前往北京与中国政府官员进行会谈,早期的迹象表明前景乐观。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说有信心双方能够通过此轮谈判达成协议。

  市场情绪也受到中国央行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提振。中国人民银行上周五宣布降准1%。

  但是另一方面,市场中的谨慎情绪尚存。

  “交易者在中美贸易谈判取得最终成果前采取观望态度。”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部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双方都对于进展良好做出了鼓励性的言论,虽然这位股市提供了支撑,但此前市场不希望重蹈覆辙。”

  此前的亚洲交易时段中,中国股市的表现并不十分积极,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分别下跌了0.2%和0.1%。但日经指数上涨了0.8%,恒生指数也小幅上扬了0.1%。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9:02),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指数分别上涨了0.81%、0.27%和0.81%。股指期货显示美国股市也将在今日上扬,目前标普500指数期货、纳斯达克指数期货和道琼斯指数期货目前分别上涨0.54%、0.55%和0.57%。

  另外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也继续上扬,涨幅约为0.3%,价格分别达到58.27美元/盎司和49.24美元/盎司。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