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默克尔专机迫降遇故障 通讯突然中断紧急返航迫降

2018-11-30 15:01: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默克尔参加G20所乘专机发生故障,通讯突然中断紧急返航迫降。在德国科隆的科隆-波恩机场实施紧急着陆。默克尔的发言人随后表示,今天无法继续进行飞行,默克尔因此将错过G20峰会开幕式。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默克尔专机迫降遇故障  通讯突然中断紧急返航迫降


  这架空客空客A340-300政府专机原计划飞行15个小时抵达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但在飞机从柏林-泰格尔机场起飞后飞行约1小时后就因技术故障返航,最终安全降落在科隆-波恩机场。据德国媒体报道称,空客A340-300的无线电装置在进入荷兰领空并在30000英尺高度飞行时出现故障,飞机经历了通信中断。随后,飞机返航并在倾倒燃料后降落在科隆-波恩机场。

  路透社报道称,默克尔和财政部长朔伊布勒一行所乘坐的A340政府专机从柏林起飞约一小时后,飞机的“多个电子系统出现故障”。机长决定在德国西北部的科隆-波恩机场降落,但他强调飞机没有安全风险。

  路透社报道称,默克尔将于30日早上改搭另一架飞机,续程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默克尔专机迫降遇故障  通讯突然中断紧急返航迫降
德国总理默克尔


  据悉,从德国飞往阿根廷大约需要15小时航程,而这架空客A340是专为德国政要服务的公务机。德国总理府随后证实称:出于技术问题,这架公务机紧急降落在科隆波恩机场。

  据CNBC报道称,代表团随后将乘车前往波恩的一家旅馆,消息人士称,默克尔和德国财政部长Olaf Scholz将乘坐另一架政府飞机前往马德里,并在行程的最后一站换乘商业航空公司。

  而俄罗斯卫星网报表示:“默克尔耽误了赴阿根廷行程并将错过G20首日。峰会框架内她原计划与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举行双边会晤。”

  CNBC称这一拖延将使默克尔的会议日程变得更加复杂,并使得20国在可以预见、本就繁杂的问题上面临更为困难的谈判。

  德国官员因飞机故障推迟行程已是“家常便饭”

  据悉,德国官员因飞机故障而被困在机场几乎已成为家常便饭。上个月,德国财长Olaf Scholz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返回时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故。去年,默克尔也因乘坐的飞机上一个挡风玻璃加热装置出现故障而推迟前往埃及的行程。

  不只是民用飞机被证明是不可靠的。去年,德国国防部长Ursula von der Leyen乘坐一架空客A400军用运输机从立陶宛返回德国时,发动机出现了故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