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金正恩文在寅对抗进一步升级!

2017-09-15 15:51:4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5日讯——最新消息,据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15日表示,朝鲜今天早上在平壤顺安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型号不明的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指出,朝鲜于韩国当地时间6:57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该导弹的最大弹道高度为770公里,导弹最终射程为3700公里。这一射程已经大于朝鲜导弹发射场距离美国关岛的3400公里,表明朝鲜实际具备其宣称的“覆盖关岛”能力。

  根据这一射程和弹道高度指标,基本可以确定朝鲜再次进行了一次火星-12中远程弹道导弹试射。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即将举行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会议讨论对策。

  此前在8月29日,朝鲜曾发射一枚火星-12弹道导弹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落入太平洋水域,飞行距离2700公里,弹道最大高度550公里。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


  韩国的反应

  朝鲜15日清晨再度试射一枚弹道导弹,试射后6分钟,韩国快速响应,在一项模拟“先发制人”攻击中,向日本海试射2枚玄武2型地对地弹道导弹,但其中一枚失败。

  韩联社9月15日报道称,两枚玄武2型导弹均设定250公里为模拟发射距离,即韩国与朝鲜此次导弹发射地顺安的距离。韩国此举的目的,是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展现韩国有能力迅速对朝鲜施加报复性攻击。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


  但一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官员表示,两枚玄武导弹中,仅一枚击中250公里外的模拟目标,另一枚“在起初阶段”就坠入海中,目前韩国正展开调查。

  一名国防部官员称,韩国的反应在朝鲜导弹仍在飞行时就已经作出。

  他强调,军方能够如此迅速地做出反应,得益于在朝鲜准备秘密发射导弹时,就已经获得情报。相关信息立刻报告总统文在寅,由文在寅亲自下令试射导弹。

  扩展:自文在寅上任以来,朝鲜挑衅大事记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金正恩文在寅对抗进一步升级!


  本文由外汇网整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整合自外汇网、金十数据、观察者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