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8 10:32:5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后市来看,在欧元区等其他经济体暂无亮眼表现的背景下,预计美指短期内仍有望在97整数关口附近高位震荡。但长期来看,在经济数据出现下滑、加息前景不再明朗、债务赤字居高不下等因素的困扰下,预计美元以及美指将会承压下行。技术图形上看,97上方一带阻力仍然较强,成功站稳97关口的可能性不大,大概率将会向下寻找支撑位置,下方或将在95.5附近获得支撑。

  【瑞士Dukascopy银行】

  技术面分析,美元指数短线在97.00上方形成虚假突破后快速回落,短线跌破上升趋势线。尽管中线多头趋势不变,但是MACD技术指标顶部发出背离信号,短线回调在所难免。预计短线美元指数首先考验96.35附近支撑,若能有效站稳,则后期有望维持96.30/97.20高位区间震荡;如果进一步失守96.30,那么趋势方向将会重新被评估。

  【Westpac Banking】

  Westpac Banking Corp的高级汇市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说,所有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市场上的正面风险基调所致,因戴利就美联储政策发表的鸽派言论比其他联储决策者的言论都更为激进,我认为这正是美元走软,欧元走强的原因。

  【Kshitij】

  美元指数自97.50下方水平下滑,而不是上涨。尽管美国市场今日休市,但我们可能在明天看见一些美元后续抛盘跟进,从而推动美元指数跌向96.50/00。上行方面,97.50-98.00是一个重要的阻力区域,只要无法突破这一区域,美元指数中期依然看空。

  【FX168】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继续承压,现交投于96.80水平附近,小时图显示,美指重新跌破144小时均线阻力,不过,KDJ指标有自超卖水平反弹的迹象,这或暗示,短线美元指数短线下行空间有限。4小时图显示,美指下行风险较高,KDJ指标持续向下发散,美指下行将首先测试55周期均线在96.67附近支撑,守住这一水平,美指中期或维持区间震荡走势,否则将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如果有效收复97整数关的话,那么美指则有望继续走强。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冲高后回落,再次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联储官员戴利认为美联储年内不加息的可能性较大,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降温是施压汇价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整体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30附近。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师Andrew Grantham和Royce Mendes指出,美国数据疲软总所周知,如近期公布的零售销售,冲击美元。

  虽然国债收益率依然走低,但美元迅速反弹收复12月糟糕零售数据后跌势。的确,我们不应过度解读一个糟糕的数据,尤其是在经过大幅修正的零售预售数据中,但即使我们加上近年来最大的修正,结果仍将令人失望。

  我们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将放缓,而欧元区经济增长开始持稳,美国数据疲软变得更加普遍,打压美元。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