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5 10:34: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兴业投资】

  技术上,日图加速下滑,上方压力较沉重。4小时图维持在1.28关口下方预计维持弱势。1小时图短期震荡下行的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1.282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755/1.2700/1.2635;阻力位:1.2835/1.2900/1.2940

  【AETOS艾拓思】

  周四英镑再次表现最为疲弱,兑美元跌至1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2772。据悉,支持英国退欧的ERG集团弃权,不支持首相梅关于下一步应该采取什么措施的指示性投票。当地时间14日晚些时候,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新议案在议会投票中再遭重大失利,提交了三项不同的修正案,均被否决,受此影响,英镑跳水。

  在技术面上,4小时图显示反弹受阻于看跌的20SMA下方,目前位于1.2860,技术指标进一步下跌至负区域,动能指标未能重新进入看涨区域。只要退欧闹剧犹存,英镑则没有机会转升,日内冲高将再次遭遇卖压。

  总结:随着正式脱欧日期越来越近,英国似乎只是在浪费宝贵的时间。市场目前已对英镑涨势锁定获利,对英镑看法也转为中性。不过,估值修正令美元兑英镑存在较大回撤空间。相对的周期性指标显示,可以考虑做多英镑/美元,预计下两个季度的经济增长将会不利于美元,美元兑英镑和瑞典克朗的表现较弱。上方阻力位1.2860,下方支撑位1.2730。

  【GKFX】

  从中线来看,英镑汇率目前处于1.24-1.33区间箱体中。最近数月,英镑连续遭遇脱欧投票失败、对英国首相不信任案投票等重磅政治事件冲击,但并未破2016年新低。显示出目前汇率对基本面反应较为充分,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受制于未来的局势不确定性,英镑才呈现宽幅震荡走势,一旦脱欧结果明朗,大幅度反弹将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只要1.24重要支撑位不破,英镑后市不应过分悲观。

  【澳洲联邦银行】

  澳洲联邦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与退欧相关的结构性和周期性原因,英国经济增长已经放缓。全球经济增长也放缓。退欧结果依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英镑短期前景也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

  显然英国经济已经受到政治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在英镑完全反弹至退欧前水平之前需要一些时间。在我们目前的预期里面,没有预期英镑触及退欧前水平。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英镑目前交投于1.28整数关附近,隔夜汇价一度跌至1.2772。该行分析师指出,汇价风险偏向下行,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750水平,更低的支撑位于1.2715。尽管英镑有一些超卖,但是下行压力增加,汇价有望进一步走低。上行方面,阻力位于1.2850附近,不过,只有有效收复1.2900才能认为英镑已经企稳。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失守1.2800关口并刷新4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790附近。时段内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工党和苏格兰民族党(SNP)各自提交的脱欧协议修正案动议,并否决了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方案动议,英国脱欧忧虑升温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不过,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的打压下走软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00附近。

  【FXStreet】

  亚市开盘前汇价看跌。汇价位于1.28下方附近。4小时图显示反弹受阻于看跌的20SMA下方,目前位于1.2860,技术指标进一步下跌至负区域,动能指标未能重新进入看涨区域。只要退欧闹剧犹存,英镑则没有机会转升,日内冲高将遭遇卖压。

  支持:1.2770 1.2730 1.2690;阻力:1.2815 1.2860 1.2900

  【DailyFX】

  1月底汇价在触及近期高点1.3218后急速下行,目前正在测试关键支撑区间1.2738/54(2019年开盘水平、61.8%斐波回撤档和始于去年8月以来的上升干草叉通道的25一线的汇合处)。未来数日徐密切关注汇价在该区间的得失情况,若跌破该区间则有可能打开下行空间测试1.2582(2018年低点当周收盘价)。

  周线上阻力位关注上述干草叉通道中线(50一线),目前在1.30附近,若汇价上行进一步突破1.3195-1.3205(52周移动均线/高点当周收盘价)则更上方阻力位看向1.33(2017年12月低点)。

  综上所述,连续三周的下跌令英镑/美元来到关键支撑区间,短期内不适合继续做空,笔者倾向于在当前价位削减空头仓位或者下调止损。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