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5 10:34: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法兴银行】

  法兴银行全球固定资产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目前美元风头正劲,而美国的经济前景看起来相对较好,这将继续推升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改变了此前看空的预测,认为今年上半年美元有望上涨5%,该行货币研究主管Momtchil Pojarliev认为,相对于美联储的小心翼翼,其他各国央行显得更为鸽派。

  【德国商业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Esther Maria Reichelt表示,目前美元作为避险货币而受益,美联储可能通过货币政策措施为走软的经济提供缓冲,很好地保护美国免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使美元成为首选货币。

  【三菱日联】

  三菱日联汇率策略师Lee Hardman认为,美联储转鸽的背景使得美元多头失去光芒,预期美元指数之后有大幅下挫的可能,不过美国之外的其他地区货币也疲软。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在报告中称,由于美联储加息立场软化,美元的套利动能正在消退,即使美联储可能再次加息1-2次,预计这不会成为美元的重要支撑。

  【DailyFX】

  从四小时走势来看,美元指数面临MACD顶背离的修正风险;下方重要支撑在96.62-96.68区域,跌破将引发更多的下行需求,维持在其上方则短线继续看涨。从稳健的角度而言,笔者更倾向于跌破96.62水平后做空,短线目标为此轮上涨的菲波纳奇61.8%回调位,约96.00附近,下一目标则为0.786回调位,约95.65附近。

  【Kshitij】

  只要维持在97关口上方,美元指数就可能瞄准97.50-98.00水平。只有跌破96.50,我们才会预计美元指数会进一步跌向96或者更低水平。

  【澳洲联邦银行】

  澳洲联邦银行分析师表示,虽然美联储暂停加息,但利率市场定价美联储可能会减息,我们不相信美元将在2019年上半年大幅走弱,因为我们看到什么因素将导致美元大跌。目前欧元区,英国、中国和日本经济在目前经济周期内均无法推动其本币上涨。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及PPI数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均表现不及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打压美元的避险买需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早盘温和承压于97整数关水平附近,隔夜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使得美指受挫。这也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从而施压美指。从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涨势有放缓的风险,一旦美指有效跌穿97整数关的话,那么有可能会引发空头入场。4小时图显示,MACD显示,下行动能逐步上升,KD指标触及超买水平并且小幅回落,这增加了美指短线回落的风险,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偏多,因此,日内还不宜过度看空美元。有效跌穿96.60或暗示美元将迎来短线筑顶。

  【高盛】

  高盛驻伦敦经济学家Michael Cahill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美元尚未走弱的原因可能在于美联储的步伐滞后于高盛的判断。而当美联储采取行动——超出意外的鸽派基调后,美元将被打压走低。

  高盛认为美联储意外鸽派的情况依旧会发生,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同僚很难完全“免疫”市场存在的负面消息。

  不过高盛也指出,两种情况下,美元将成为赢家。一是美国经济处于严重的衰退担忧,或是全球经济增长处于警戒水平,这会导致美元获得避险买盘。另一种情况则是美国经济增速远超预期,这将导致美联储重新回到此前的紧缩节奏之中。目前而言,高盛相信这两个状况出现的概率都不大。

  在1月初的做空建议中,高盛认为美联储正在逐渐远离其此前定下的稳定加息路径。尽管报告发布之后,美元的确曾经走弱。然而随着其他主要央行货币政策更加弱势的逐渐体现,美元在不经意间已经回到了97上方。

  追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2月在过去8个交易日录得连续上涨, 创下近两年最长连续上涨记录。上一次连续上涨出现在2017年2月,当时美元指数连续10个交易日走高。值得一提的是,美元指数在2.5-9日当周(中国农历新年)1.1%的涨幅亦为去年8月以来最大当周最大。

  在最新的策略建议中,高盛认为美元空头的止损应该设立在97.50,目标则看向93一线。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