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汇市惊现大跳水!1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03 10:38: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市惊现大跳水!1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接近97.00关口并刷新4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6.80附近。除96.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自己希望“达成协议”以结束政府关门,政治不确定忧虑降温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软暗示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30附近。

  【瑞银集团财富管理】

  在金融市场持续波动的情况下,美元避险需求增加,其他国家货币估值偏低。不过,美国利率调整可能在2019年对美元构成压制。

  短期内,贸易紧张局势会让美元继续小幅走强。不过,由于美国与其他国家利差和短期国债收益率升高的影响已经被市场吸收,随着时间推移,预计美元估值将会下降。

  【高盛】

  高盛银行全球外汇和新兴市场策略共同负责人扎克·潘德尔表示,由于美联储在去年12月的议息会议上暗示今年加息节奏将有所放缓,美元可能会在此后走软。

  【北欧联合银行】

  美国债务上限可能是市场第一季度价格走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美元的结构性流动性潮将暂时转向。因此,我们倾向做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青睐HUF和挪威克朗。

  【加拿大丰业银行】

  尽管美元在2018年底之前相对稳定,但对美元估值过高、低迷股市反弹、美国企业现金回流减弱、以及美联储或不会像此前暗示的那样多次数加息,都对美元构成了挑战。我们更倾向于认为,在过去的一年的中,美元可能已经见顶。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