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3美指探底回升,日内主打磅系

2019-01-03 09:1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美指如预期探底回升,价格最低95.8,最高到达96.966,日图以一根大阳报盘于96.77.

  从当前盘面来看,美指在元旦探底95.66后收出十字星预期后市有回补修正,昨天也证实了这一点,从早盘来看价格直接回抽96.45基本到位,这里也是今天的多空点,亚盘我们密切关注96.96的上破,上破看高到97.25一线,而下方继续锁定96.52和96.08这里,战略上低多次空。

  建议:96.52-97.25之间,各防守2毛。

  黄金:昨天金价出现过山车,早盘1278.6到1288.6晚间再次打回原形,而我们昨天1285一线的空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早盘在磅系闪奔的影响下,金价再次避险,最高冲1290,从当前盘面来看,美国持续震荡,而金融市场动荡加剧,在一定程度提高了投资者购买金价的兴趣,但从技术面来看,市场越是疯狂的时候相对的风险也在加大,而技术面来看短期随时见顶,上方压力1290-93.5-97.5,下方支撑1283.8-1280-77.5,后市来看,价格只有下破1277这里趋势才会有明显的转变,不破价格还将强势,而上方今天重点关注1293.5和97.3这一线,如果继续冲高晚间仍将回落,切不可盲目追多,战略上先多后空。

  建议:亚盘1284一线进多,防守1280.上看1290-93.5走人,任何时间见1297一线闭眼空,防守1201,下看不设。

  欧美:1.13-1.1385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

  磅美:欧盘再动。

  磅日:磅日闪奔后需要回补修复,整体空头不变,136-133.8之间操作,各防守45点,目标200点。

  原油:昨天原油我们多单44.88多单相当给力,今天继续低多不变,45-44.82多,防守44.45,目标46.7-47.4.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昨天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都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盘面锁定狂粉兵团。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昨天战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