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8 10:35: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澳洲国民银行】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四上扬,之前美联储9月会议记录确认了联储今年可能继续加息的预期。

  澳洲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称,美元吸引买需,因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记录公布后带来后续支持,美元多头正在利用外界认为市场低估美联储行动能力的看法。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高级汇市策略师Jane Foley指出:“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美国股市和美元近期的大幅波动是牛市中的回调,还是市场情绪的转折点将变得显而易见。”

  根据McCormick的说法,所有这一切可能会加大对第三季度财报的谨慎程度,尤其是关于外汇波动、薪资和其他价格压力的影响的指引。

  相应地,美元指数可能会倾向于交投在夏季区间的低端,即在94-96水平之间。这一观点是基于市场对美国资产的信心变化、美元的仓位调整以及相对增长势头的部分下降。

  根据FactSet的数据,到目前为止,该指数在10月份下降了0.1%。

  McCormick表示,事实上,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里提振了美元和股市。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也指出,预计美元将再次上涨,但强度料不如2月至8月份。

  该行指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将导致美国资产波动性上升,或降低外国持有的美国资产规模,将限制美元升值空间。

  对于具体外汇币种,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将兑对股市敏感和资本进口国家货币上涨,包括新兴市场货币、澳元、纽元和加元。而经常帐盈余的融资货币日元和欧元可能会相对坚挺。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刷新1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5.70附近。除9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是支撑美元指数冲高的主要原因。此外,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6.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20附近。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周三(10月17日)就美元对中期选举的反应做出了前瞻,具体如下:

  中期选举也给美元带来了双重风险,但风险倾向于下行。

  例如,如果美国国会出现分歧,市场可能会开始质疑,美国资产的表现能比世界其它地区表现得好多少。

  刺激政策不太可能逆转,但美元的看多交易非常多。

  美元对较长期估值模型的需求也很大,因此经济增长优于预期对年底前的持续强劲表现至关重要。

  不过,如果共和党人继续控制国会,那么年底前美元可能会走强,特别是兑欧元和日元等其他储备货币。

  【FXTM】

  机构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三美联储如期公布9月会议纪要,强化了进一步升息的预期,美元多头卷土重来。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上月一致投票决定加息,并普遍同意进一步加息。

  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表示乐观,并认为,进一步加息“很可能与”不断上升的通胀和处于历史低位的失业率保持一致。

  然而,一些成员也警告称,新兴市场的不稳定和持续的贸易争端对全球经济构成了威胁。

  鉴于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并在明年再次加息三次,美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有趣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言论并未在会议纪要中被提及。这可能是因为特朗普的多次批评对央行的加息路径几乎没有影响。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在美联储鹰派纪要后升至一周高位95.60美元,日线若强势收于95.50上方,则暗示多头重返,目标指向96.00以及96.20水平。若未能守住95.50,则可能导致其回落至95.10水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