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10-17 13:46:40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二英镑/美元同样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于亚欧时段快速拉升逾80点,最高触及1.3235,纽约盘震荡下挫,回吐此前部分涨幅,录得温和反弹,为连续第二日上扬,收于1.3186。隔夜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对英镑构成支撑。数据显示,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增长符合预期,包括红利和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增长均好于预期,分别为2.7%和3.1%。日内英国将公布一系列通胀数据,预计会给英镑带来短线剧烈波动。另外,欧盟峰会也将于今日举行,投资者可关注脱欧谈判是否会取得突破信号。目前来看,爱尔兰边界等问题仍旧难以达成妥协,如果峰会未能取得进展,英镑或受重挫。反之或受提振。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反弹,但上方仍受到1.3260阻力的打压。4小时图再次上探前期高点1.3260附近后受阻下滑,不破该位置涨幅或难以扩大。1小时图冲高回落,随机指标暗示或有下跌的风险。日内可于1.321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100/1.3050/1.3000

  阻力位:1.3260/1.3285/1.3325

  easyMarkets易信

  迄今为止英国和欧盟高官对于英国脱欧谈判的预期似乎都比较积极,向市场传达大部分条款已经商定,只有极少部分还需协商。这吊足了市场胃口,英镑多头盘中受到鼓舞蠢蠢欲动,时不时地拉抬英镑走势。事实上问题没有那么简单,爱尔兰坚持在北爱问题上不能设立国境,而英国方面对此划定了红线,态度决绝,表示不惜无协议地硬脱欧。二方如果持续僵持,很有可能使得脱欧协议的达成错过最佳时间。现在形势是在谈判最后期限到来前,官方会放谈判向好的消息,令英镑走强,直到谈判双方最后要么分歧无法弥补,要么达成协议结果出来时,英镑才会最终走出一个方向。所以英镑短线表现出振荡格局,市场不会在出结果之前贸然走出大的行情。

  英镑压力在1.324附近,第一支撑就是1.317附近,破位看1.31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