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周二欧元英镑要起飞

2018-10-16 15:36: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暂时性在95美元附近进行整固,但是我们对于它后市的判断还是较为清晰的。目前汇价重回前期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运行,那么势必是要往区间底部运行,甚至是略微刺穿向着我们测算的93美元关口挺近。既然在我们的预期中,汇价能够击穿区间底部,那么这一次下跌就并非是区间内部的循环运行了,所以我们此前的汇评都非常理直气壮的告诉大家,可以参与这一波美元的波段下跌呢。与之相对的,我们也可以着手布局黄金白银以及非美直盘的波段计划呢。

  



  欧元/美元,这波企稳低点在1.1530,目前并没有打开上行空间,但是按照目前的结构来说需要等待美元承压,那么从以上美元观点来说反抽已经结束,所以欧元的上涨是必然,甚至在过程中击穿刷新1.160高点也是必然,毕竟我们测算的理论涨幅是看向1.20关口。所以目前接近1.1500-1.1550区域,可以大胆介入多看上行,短期目标1.1750,波段目标1.1980-1.20!

  英镑/美元,在货币对中算是最为强势的,从低点1.2910反弹接近1.3260,这波反弹的幅度已经彰显出来了,即便上周周尾回落但是强势格局并未改变。所以跟随强势的主节奏我们反倒不能看它回落,所以目前接近1.3100附近我们直接介入多,短期目标1.3300,波段目标1.3550-1.3570。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