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13 09:37:0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FXStreet】

  周五欧市早盘英镑/美元进一步下挫,目前已经跌至1周半以来低点,跌至1.3150下方。英国退欧相关消息继续推动英镑走势,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评论导致英镑遭遇新的卖盘压力。

  特朗普在他的首次访问英国中表示特丽莎梅的退欧计划将会使得英国跟欧盟太近,可能会扼杀跟美国达成任何新协议的前景。尽管英国外交大臣表示白皮书不会影响到美国和英国的任何协议,但是也并未能缓解英镑的压力。

  此外,日内美元也获得一些支持,因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言论偏鹰派。在过去2个小时里,英镑/美元的下跌可能也还受到部分技术因素的影响,在跌破了小时图上短期下行趋势通道支持后,一些技术卖盘的跟进加速了跌势。

  技术上,英镑/美元初步支持在1.3100-1.3095区域,若跌破,则可能减速看向年内低点。上行方面,1.3165目前是初步支持,然后是1.3200关口。

  【亚汇中国】

  汇价震荡,高见1.3189,低见1.3173。英镑/美元适度上涨并收于1.3220区域,此前一度低至1.3179。尽管英国政府最终公布了一份白皮书,但这些走势纯粹是由美元推动的。4小时图显示,风险偏于下行,因该货币对在20看跌均线几次遭遇卖盘兴趣,而技术指标保持在消极区域,动能试图小幅上涨,但RSI失去向上的力度,小幅跌向45。后市支撑位1.3170,阻力位1.3200。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刷新6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3180附近。美元指数在贸易战忧虑升温避险资金涌入和时段内美国良好经济数据巩固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的联合支撑下走高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不过,投资者对英国央行8月份的加息预期和英国脱欧白皮书倾向于软脱欧,硬脱欧忧虑降温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00附近。

  【FXStreet】

  英镑/美元适度上涨并收于1.3220区域,此前一度低至1.3179。尽管英国政府最终公布了一份白皮书,但这些走势纯粹是由美元推动的。欧盟当局仍需对该文件进行分析和验证,这引发了一场负面的“退欧派”反应,Jacob Ress-Mogg表示,这对英国来说是“糟糕的交易”。该蓝图提供了多种中间解决方案,例如,英国将继续遵循欧盟法律,但不会受到欧洲法院的直接影响。无限制的移民将会终结,但欧盟公民将能够自由旅行,并在没有签证的情况下在英国工作。关于海关,该文件提议复制欧盟规则,以维持“无摩擦的贸易”。关于爱尔兰的关键边界问题,情况仍然很复杂。在这篇论文发表后,欧洲议会威胁要否决该计划,担心没有监管规定的临时海关计划将导致边境检查。

  技术上,4小时图显示,风险偏于下行,因该货币对在20看跌均线几次遭遇卖盘兴趣,而技术指标保持在消极区域,动能试图小幅上涨,但RSI失去向上的力度,小幅跌向45。

  【IG】

  本周,英镑/美元的高位下移,延续自5月中以来的跌势。

  进一步下跌将使得汇价跌破1.3204,表明其可能会跌向1.3040附近的支撑。需要日线上收于1.3364上方才能突破自5月高位的短期跌势,建立新的更高的高位。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