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28 10:27: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表示昨日美元再度飙升,尽管耐用品订单数据不佳,而且让我们阐明一点的是这可能是美国动摇全球贸易规则的结构性结果。

  “特别是,我们已经看到美元对离岸人民币突破了6.62,目前已经是连续10个交易日下跌,这是历史纪录以来最长跌幅,也是自2015年8月跌势以来最快跌幅,而且仍只是预热。”

  “注意的是一份泄露又被迅速删掉的来自政府报告警告称:“我们认为中国目前可能出现金融恐慌,阻止金融恐慌出现和扩散将会是未来几年我们金融和宏观经济监管机构的首要职责。”目前澳元也处于年内低点0.7340附近,纽元也跌至0.6800下方,刷新了自2016年6月以来低点。”

  “美元唯一没有对其走高的是原油,因市场担忧伊朗供应问题,但是换称其他货币来计算的话,例如,目前一桶原油用离岸人民币计价的话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9%。”

  【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

  美元指数: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美元指数昨天触及接近95.40的高点,并可能在本周触及接近95.60的阻力位。随着欧元/美元跌破1.15,下周美元指数可能突破上述阻力并进一步升向96。

  【易信金融】

  周四(6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在隔夜大幅反弹后高位持稳,但涨势受抑,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涨跌不一。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说,他支持通过落实目前美国国会审议的《外国投资风险评估现代化法》来限制外国实体收购美国关键技术。这意味着美政府暂时不会单独出台限制外国投资的额外行政措施,该消息刺激美元大涨。美元指数 当日内:上升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上升趋势。压力位:95.30-95.00;支撑位:94.23-93.86。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突破95.00关口并刷新4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5.30附近。除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缓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言论令市场风险情绪转暖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5.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80附近。

  【德意志银行】

  在贸易战的担忧下,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研究团队指出,美元长期来看依旧承压,短期风险均衡。鉴于流动性前景的不断恶化,我们的战略观点仍是未来一年美元将进一步走软。

  不过当下对美元维持中性立场,该行解释称,我们预期增长动能将会反弹,因欧洲央行已经移除了今年加息的选项。

  该行进一步指出,6月会议上欧洲央行的前瞻指引是偏鸽派的。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分析师警告道,美元第二季度表现良好,不过别期望年底前能全身而退。

  在美联储(FED)加息预期的推动下,美元这个季度走强。

  美元年内上涨2.6%,不过不清楚在目前的周期晚期美国的经济动还能保持多久。

  全球策略官Gene Frieda称,外汇就像赛马,目前美元一马当先,不过还是很难在今年有所建树。

  他解释道,美元在1981年和1996年大放异彩,其估值处于历史低点,而真实和名义利率却远高于其他货币,而美国经济也跑赢其他地方。

  反观今天,后面两个好像符合,不过估值则不然。

  Frieda指出现在美元并不便宜——在38年估值水平中排在前30%。

  除此之外,美国经济过热遇上扩张性财政政策更容易发生衰退。

  Frieda补充道,在通胀没有显著加速的情况下,美国中期债券收益率很难超过其他国家太多,这会限制长期收益率的优势。

  截至2019年前,其他主要央行将开始跟上美联储的货币正常化脚步,从而缩小美元和其他货币的息差,减少美元的吸引力。

  不过Frieda警告,如果欧元区经济增长无法摆脱低迷,美元反弹时间可能会变得更长。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