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欧银决议重磅登场!6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14 10:16: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银决议重磅登场!6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易信金融】

  周四(6月14日),英镑/美元小幅反弹至1.34关口下方附近。美元指数的继续回落为汇价反弹提供了契机。不过分析师认为英镑目前仍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本交易日将公布英国零售销售数据。据此前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已经通过了英国脱欧法案投票,这使得市场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领导能力质疑的声音消退,并且使得英国提前大选的预期降温。不过,本周公布的英国CPI数据不及预期,核心通胀年率为2.4%,低于市场预期。英镑/美元 当日内: 上升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上行趋势。压力位:1.3425-1.3475;支撑位:1.3345-1.3280。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进入修正阶段

  英镑隔夜跌至低位1.3309,随后很快反弹至1.3377水平,收盘几近持平。

  该汇价走势与我们预期一致,即英镑可能在1.3250/1.3470区间内交投。

  尽管如此,英镑潜在基调小幅改善,预期未来几日有望进一步上行至1.3470水平。

  现阶段来看,英镑的任何上涨仍被视为在1.3290/1.3470区间内整固的一部分,并非持续上涨的开始。

  【FXstreet】

  周四(6月14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位于4小时图100SMA下方整理,1.3200(5月29日低点/心理关口)视为首个 技术支持,然后为1.3120(10月26日低点)和1.3060(11月13日低点);阻力位于 1.3440(6月8日低点)、1.3490/1.3500 (5月22日高点/心理关口)和1.3590(5月11 日高点)。

  支持:1,3200 1,3120 1,3060

  阻力:1,3440 1,3490 1,3500 1,3590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TDS)研究团队讨论了英镑前景,并将采取低位买入的策略。

  英镑最近吸引了较多的关注。今日公布的CPI数据与预期相符,同时退欧修正案已经被否决。目前的信息复杂,但结果可能趋向于更加软化的退欧。

  退欧相关的风险溢价目前有利于英镑。英镑/美元仍显得定价过低,因此我们将在1.33水平持续买入。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师认为,英镑/美元近期前景仍偏向中性偏看跌。

  核心要点

  过去一周,英镑/美已从1.3470附近的高位回落,从长期的技术角度看,它看起来仍然很脆弱。

  今日上午汇价触及短期下降通道下轨1.33附近获得初步支撑,盘中可能会出现温和反弹。

  我们预计盘中阻力位于1.335/60,但若失守1.3300心理关口则意味着跌势将再次恢复。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研究团队讨论了英镑的前景,并认为总体来看,退欧最新的进展可能支撑英镑。

  首先,英国首相梅避免了退欧立法在议会的尴尬失败,这将进一步稳固她的执政。

  第二,看来“无协议退欧”这一更具破坏性情景的可能性进一步消散。议会将施压达成更加软化的退欧结果。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370附近。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强烈预期和此前英国脱欧传来的负面消息影响发酵曾一度打压英镑下挫并刷新6个交易日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和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不涨反跌的影响下,英镑反弹并最终收涨。此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3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30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