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13 09:56: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伦敦资本集团】

  LCG研究团队指出,假如CPI数据意外上涨,可能导致美债收益率再次飙升,推动美元指数涨向90.60,随后进一步扩大涨幅至91.00。随着投资者愈发预期美联储会加息四次,股市会重新承压。

  另一方面,美国通胀减速的迹象被认为利空美元,美元指数可能因加息预期降温而跌向89.00,而股市将受到提振。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在谈及截至3月6日当周的CFTC数据时说道:“这跟随了现货市场的趋势,美元受到了美联储更加鹰派言论的提振。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支撑了美元兑一些高风险货币的走势。”

  【布朗兄弟哈里曼】

  日内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分析师撰文对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上周我们看到了美元的基调明显混沌。

  而目前形势已经变得更加明朗,我们使用的技术工具表明,美系货币较其他主要货币(如欧元、日元和英镑)表现更好。

  与此同时,当前整体宏观背景是良性的。也就是说,强劲的增长足以吸收大部分主要经济体的疲软,而不会产生央行认为需要更有力应对的物价压力。

  几周前,市场表面上买进了欧元和日元,这些观点认为央行正在退出宽松政策。近期市场参与者们纷纷猜测,美联储(FED)将于今年3月21日货币政策会议上建议今年升息4次,而不是之前预测的3次。

  在贸易方面,事实证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吠声”比实际行动更为激进。就像当年布什征收30%的钢铁关税一样,也会给予部分豁免。尽管贸易战的风险有所增加,但这并不是最可能发生的情况。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表示,美联储3月22日货币政策会议之际宜策略性做多美元,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钢铝关税政策损及了此前景,当前市场焦点聚集在两方面,一是特朗普钢铝关税豁免的前景,二是下一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花落谁家,若二者均符合主流预期,将推动美元上行,反之亦然。

  【丹斯克银行】

  本周美元仍将承压。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对风险情绪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对美元来说则喜忧参半。一方面通胀压力消退,美联储将不会急于转向更鹰派的政策,另一方面就业增长良好,但也不足以为美元指出明确方向。

  本周预计欧盟等国家针对特朗普的关税举措采取的反制措施将继续吸引市场的关注,预计不会出现全面贸易战争,但仍将令美元承压。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针对美国CPI下的美元前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认为,日内美国的CPI数据可能让我们得到又一迹象,即通胀回升的速度不如1月那么快。

  我们预期整体通胀将上升0.1%,核心通胀将略低于市场普遍预期。

  我们已经看到上周五的薪资增长小跌,本周的核心CPI可能也会不温不火。1月份的加快多数因经常动荡的地区表现强劲,而随着波动性回归,预计2月仅温和增长0.1%。

  这可能令市场削减对美联储升息的激进预期,预计美元可能会回吐近期多数的反弹涨幅。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