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5 10:17: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持稳,高见1.3464,低见1.3391。随着加息这一风险事件的过去,英镑短期走势可能又将依赖经济数据的表现。不过后续如果政治层面传出新的消息变化,则影响力或大于数据本身。1.34再度转为多空分水岭,收复并站稳之后才会继续测试1.36和1.38。若回落跌破1.32的话,则将意味着趋势重新回到震荡或者偏负面的格局之中。后市支撑位1.3260,阻力位1.3530。

  预测:汇价维持升势可能性较大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英镑/美元受助涨至6个交易日高点1.3467,但之后于1.3400一线上方附近整理,因英国央行(BOE)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英镑走势震荡。尽管通胀担忧上升,但该行投票结果是9:0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喜忧参半,日图指标呈中性,但周图指标则转而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虽然日图较具不确定性,但4小时指标指示英镑/美元将进一步上涨,因此建议在跌向1.3400时逢低买入,止损位设于1.3365下方。预计汇价将重新涨至1.3500,甚至可能涨向上周高点1.3520。

  鉴于日内缺乏经济数据指引,本交易日英镑/美元料再度陷入震荡盘整,以1.34/1.35为波动区间。

  【大华银行】

  英镑兑美元:中性,1.3300至1.3520做宽幅震荡

  近期的英镑偏空的走势有所缓解,英镑拉升至关键的阻力位1.3400一线上方(隔夜上涨至1.3428一线)。对英镑兑美元的展望依然是中性,同时英镑可能会再次宽幅震荡。换言之,行情将会在1.3300到1.3520之间做横盘整理。

  【FXStreet】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二日上扬,触及周内新高1.3464,英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1%,年率增长1.6%,均为预期两倍,提振英镑。不过英央行决议公布后英镑下跌,该央行维持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但重申未来数年将逐步加息。美国数据造好加上英央行立场偏鸽派导致汇价跌至日低1.3391,但之后迅速反弹至1.3400水平。周五英央行将公布季度声明,不过不太可能影响英镑,大部分数据已经公布。

  4小时图呈向好,汇价仍远高于均线上方,20SMA仍上升,不过缺乏动能。技术指标进入盘整,位于正区域,RSI重启升势,位于60附近,但仍位于前高下方。虽然缺乏方向,但汇价仍位于下跌通道内,目前处于最早期。顶部位于1.3460,构成短期阻力,然后为1.3500;日低构成短期支持,如破将指向周内低点1.3300/10。

  支撑位:1.3390 1.3350 1.3310

  阻力位:1.3460 1.3500 1.3540

  【易信金融】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3260/1.3200

  关键阻力 1.3530/1.3600

  英镑周四表现相对中性,市场并未受到太多央行决议的影响,小幅震荡之后收涨。而随着加息这一风险事件的过去,英镑短期走势可能又将依赖经济数据的表现。不过后续如果政治层面传出新的消息变化,则影响力或大于数据本身。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周四十字星行情,上下影线均不明显,暗示市场需要更多消息面的指引才能进展。1.34再度转为多空分水岭,收复并站稳之后才会继续测试1.36和1.38。若回落跌破1.32的话,则将意味着趋势重新回到震荡或者偏负面的格局之中。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440附近。除偏向鸽派的美联储决议纪要影响发酵持续对英镑构成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是支撑英镑反弹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英国央行利率维稳但指出GDP增速较第三季度略有疲软,表明英国央行并不急于进一步升息限制了英镑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3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350附近。

  【Deltastock】

  英镑/美元:上行走势料将测试1.3550,下行方向若跌破1.3314将进一步扩大跌势,目标看向1.3200。

  日内阻力:1.3550、1.3550;本周阻力:1.3660、1.3660

  日内支撑:1.3310、1.3220;本周支撑:1.3220、1.3070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