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5 10:17: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巴克莱】

  巴克莱高级策略师Shin Kadota亚市表示,美国税改议案投票将在最后一分钟才会有最终结论。数据方面关注美国工业产出和纽约制造业指数。

  技术上,短期阻力位于12月14日高点93.76和94以及94.21(四周高位);支持位于93.24(100日均线)、93和92.76(11月28日低点)。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12月15日)研究团队就美元前景进行分析,认为美元在2018年一季度仍保持整体看涨,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美元当前交投水平是极具吸引力的入场做多水平。

  在短期基本面极具建设性的背景下,我们继续认为有关美国税改计划带来的上行风险依旧被低估。

  成功通过美国税改将会进一步强化美国经济增长,并促使美国企业掀起一波遣返浪潮。但是最新的美联储前瞻(现在纳入了财政刺激计划)暗示,目前联邦基金利率从税改法案中获得的直接上行风险有限。这可能会放缓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利差的上升潜力,但不会改变我们对美元的核心观点。

  美银美林认为,仓位依旧整体利空美元,利率市场存在进一步定价美联储点阵图的空间,这意味着重大的上行风险。

  【渣打】

  周五,渣打香港大中华区高级经济师刘姐预期,明年美元会走弱,主要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与两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缩小,反映市场对美国1至2年之后的经济增长预期未必看好,而欧元兑美元料会升破1.2的水平,日元兑美元则有贬值空间,预期会跌破120的水平。

  该行预期,明年美国仍会加息2至3次,每次25点子,相信只要美国加息步伐符合市场预期,对香港及中国资金流向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FXStreet】

  FXStreet外汇分析师在周五(12月15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元指数反弹受阻于93.60,聚焦美国税改进展。

  核心要点:

  美元指数兑一篮子货币亚市走软,不过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为美元提供支持。

  美元指数未能延续隔夜反弹行情,跌回至94.50区域,美国税改投票担忧再次打压美元情绪,几乎抵消了强劲零售数据带来的利好。周四消息称有两位共和党议员将投票反对税改议案,可能会阻碍该议案的顺利推进。

  此外美联储在低通胀下谨慎加息25个基点,而阿拉巴马议员选举中共和党失利也抑制美元涨势。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四展开反弹,对周三美联储决议之后带来的跌势进行修正,但继续受压于94下方。中期而言,在缺乏意外利好的前提下,美元或许并不能改变大节奏。考虑到美联储加息已然无法提振多头积极性,年内整体承压的态势料难改变。

  技术走势上,美元日线周四小阳线走高,但并未改变短期中性偏承压的格局。前期头肩底形态破败的情况下,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下行趋势的重启。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尽管美国零售销售强劲,但周四美元并未走强。 美联储决议是美元疲弱的主要原因,下次美联储会议要到3月份才召开。从技术面来看,美元仍维持疲弱,有望整理。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6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销售月率和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表现良好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欧洲央行利率维稳但欧洲央行行长发表的鸽派言论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00附近。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