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1-13 10:55: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分析师预计美元本周初将走势坚挺,不过由于缺乏大量新数据的刺激和技术性面的眼神,美元风险趋向回撤。

  在我们看来,不断扩大的利差和央行政策的背离仍是我们建设性看法的主要驱动因素。这与我们周技术指标的解读是一致的。但是,日图技术指标以及美国国会对税改发出的令人困惑和复杂的信号可能令美元依旧维持沉重基调,这将在本周前半部分持续。

  美元指数上周跌逾0.5%,止住3周连涨的趋势。

  自9月8日录得年内低点以来,这是第二次出现周线收阴。

  在上周末前录得两周低点,但重要支撑位于94.00-94.25区域。

  该区域与20日均线接近,在过去逾6周内美元指数未收低于该水平,也是9月及10月低点趋势线。

  预期较小的双重顶部可能接近95.15,颈线位置在94.40附近,跌破该位则目标指向93.75。

  【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研究团队称,美元不会走强,原因有四个:

  1. 尽管美国经济数据走强,但核心通胀维持低水平,薪资增长维持疲弱。

  2.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但从2018年和2019年点阵图来看届时的加息机会不大。

  3. 市场仍关注美国税收改革,认为税改通过的难度较大,无论如何这会影响美国宏观经济和市场。

  4. 自今年春天以来官方机构不断做空美元,主要是美元兑欧元和日元。

  接下来美元的走势仍取决于美国税改。美银美林维持做空欧元/美元的头寸,目标位1.15。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1.00/90.0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五继续短期的弱势,虽然未刷新近期新低,但是反弹乏力还是暗示多头短期上行难度较大。下周税改的最新消息和变化预计将成为美元下一阶段走势的关键性指引因素。尽管加息的预期下,美元基本面尚可,但能否扩大涨幅,还需要消息面的帮助。

  技术走势上,美元周四中阴线走低,周五阴十字星低位徘徊,逼近回调低位,能否企稳将决定美元后市反弹高度。短期的95关口压制因素造成了一定的打压,但反弹节奏并未受到影响。随着94水平的回破,多头看起来已经完成了头肩底突破,理论目标指向97之上。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下方支撑见于93.40一线。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刷新11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4.60附近。特朗普税改方案被推迟且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提出的税改议案令人失望是施压美元指数持续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普惠世纪】

  周一(11月1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4.453区域交投。展望本周接下来的基本面事件,依然有多场好戏即将等待着投资者。本周二,欧洲央行将举办一场有可能决定明年全球央行命运的会议——央行沟通会议。该会议的讨论主题是“央行沟通的挑战与机遇”。届时美联储主席耶伦、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等央行掌门人将组成超强“明星阵容”的讨论小组,今年票委埃文斯等数位美联储高官也会现身发表讲话。这些风云人物的一言一行都将牵动全球市场。参议院的时间表仍不太明晰,正式的议案仍未起草。因共和党在参议院的领先席位更少,议案获得批准的困难更大,更不用说像税改计划这种倍受争议的议案。受减税预期提振,美元指数在9月中至上周末期间上涨了约3%。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上周五反弹受阻在5、10日之下,下跌在20日均线之上受到支持。收盘在94.38,意味着美元短线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降低。美指现在开始临近中期重要支持位置,美指今天反弹受阻在94.60之下,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4.20—94.05。现在美指日线仍然保持在上升通道之中,通道下轨的位置在93.90—94.00,只要美指没有跌破上升通道,继续做多美元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方向。美指意外跌破并收盘在93.90以下的话,我们暂时会放弃做多美元,可能会等待更好的价位进场继续做多美元。美指短线阻力在94.55—94.60,短线重要阻力在94.80—94.85,美指短线支持在94.20—94.25,短线重要支持在94.05—94.1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4.28区域布局多单,止损94.05,上方目标位看94.67.

  【GKFX】

  上周美元指数收出小阴线,价格整体震荡下行。日线看,今日早间美元指数跳空低开低走,多头需提高警惕。尽管如此,目前美元仍处在上行通道之中,价格下方头肩底颈线支撑94.10仍为重要支撑,目前仍然维持看多美元的思路。操作上,激进者可尝试94.10附近布局多单,稳健者续等待企稳信号,或待价格上破前高后再行操作。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