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美元指数强势反弹,欧美反弹后继续高空!

2019-03-25 13:1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25周一,欧美反弹1.133空,保护1.137,目标1.127-1.23,现报1.130;

  周五,欧美由于受到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行情大幅下跌!从周线级别来看,欧美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中,1.150位置没有有效突破前,难有大的上涨行情出现!美元指数周五大幅深V反弹,收复前期下跌失地!当前美元指数横盘小震荡,震荡结束之后,美元指数还有再次反弹的可能!

  欧美由于周五大幅下跌,短线存在反弹的可能!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是正常的,但是反弹结束之后欧美还将继续下探,今日估计会反弹至前期下跌压力1.133-1.134附近,我们可以先挂高位的空单!以上方跳空缺口1.136-1.137位置作为防守!早盘暂时不要操作,等反弹到目标位置后再次进场干空!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3空,保护1.137,目标1.127-1.12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