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瑞祥:欧元冲高回落,短线回撤仍需空

2019-03-25 13:1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联储公布联储银行去年财务情况:总资产为4.1万亿美元。根据周五美联储公布的联邦储备银行2018年年度综合财务报表,联邦储备银行总资产约4.1万亿美元,比上一年减少3921亿美元。另一方面,联邦储备银行在2018年的资产收益约为631亿美元,比2017年减少176亿美元。持续低迷,美国3月PMI数据再度下滑,制造业PMI创21个月新低。周五,美国公布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4.8,预期55.5,前值56;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2.5,预期53.5,前值53。数据显示,制造业和服务业PMI的差距正在进一步拉大,经济学家指出是由于贸易环境恶化和生产、出口商对市场环境的担忧导致制造业陷入低谷。脱欧再陷僵局:欧盟同意“宽限”,英国民众要求“推倒重来”。据报道,在21日的欧盟春季峰会上,除英国以外的欧盟27国领导人同意将脱欧限期延迟至4月12日,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致信下院要求获得议会更多支持。 但据英国《卫报》报道,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60万英国公民在英国议会网站上签署请愿书,呼吁政府撤回脱欧决定,一举打破英国网上签名记录。受此影响,周五英镑走势出现起伏,一度短线大涨后逐渐回落。美联储博斯蒂克:不排除今年加息或者降息的可能性。亚特兰大联储主席、FOMC票委博斯蒂克周五在旧金山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发表言论称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耐心态度并不能保证今年剩余时间利率将保持不变,这是自美联储超级鸽派决议出台后首位提及加息问题的FOMC票委。欧元区综合PMI创2014年以来新低,经济放缓迹象进一步增多。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47.6,综合PMI为2014年以来最低。其中欧元区两大重点国家表现不佳:德国3月制造业连续第三个月位于荣枯线下方,法国制造业PMI也大幅低于预期。数据陆续公布后,欧元一路下滑日内跌幅扩大至0.63%,分析指出投资者消极情绪恐将进一步蔓延。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扬的走势,价格最最低于96.165位置,最高上涨至96.768位置,收盘价于96.605位置。回顾上周行情美指触底反弹,周五晚间价格再次创出上周的高点位置,下方形成V型反转,目前看美指的短线的下行将再次缓慢,价格有继续向上攀升的形式,由于上周五价格晚间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今日周一,我们暂不安排直接追多,而是等待价格向下回撤后再布局多单,日内我们重点关注96.50位置的得失,如若价格下破此位置我们依托96.20-30区间布局多头,继续看价格的上攻。

  



  美指96.20-30区间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96.7097.1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日内价格最高于1.1390位置,最低下跌至1.1273位置,收盘于1.1300位置,目前总体看上周欧元价格表现,周初上扬,周尾价格再次冲高回落,价格目前受阻于1.1440位置附近,此位置虽然短线上破下跌趋势,不过价格并未站稳此位置,随后价格再次一路瀑布,表明上方压制较为重要,价格再次恢复震荡下跌走势中,今日我们等待欧美价格回撤后布局空头,日内依托1.1390重要压制,空头可以参考1.1350-60区间阻力,价格反弹到位后布局。

  


  欧元1.1350-6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3001.126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价格最高于1314.78位置,最低下跌至1306.7位置,收盘于1313.04位置。黄金周三受到美联储鸽派言论刺激黄金大幅上扬,周四价格再次恢复下行,周五再次反弹,目前看黄金价格有望继续承压周四的高点位置下方运行,今日早间价格再次上攻测试高点位置,今日我们重点关注黄金的上方压制,今日重点关注1316-17区间阻力看下行。

  


  黄金1316-17区间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1310130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25日 周一

  ① 09:45 美联储埃文斯参加小组讨论

  ② 13: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③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④ 22:30 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