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横盘回落接多,1.322支撑看涨!

2019-03-20 13:10: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20周三,镑美1.325现价多,保护1.321,目标1.330-1.334,现报1.3255;

  昨日王杨在财视中再次给出镑日147.6现价多,如期上涨至148一线,镑美1.326多单如期上涨至1.330上方!文章中也是给出看涨的操作思路,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镑美1小时级别当前一直处于1.322-1.330区间盘整震荡的过程,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与越低要进行的脱欧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从走势上来看,镑美在日线压力位置的横盘震荡整理,本身就是多头强势的表现,如果多头不够强势,镑美遇阻压力后必定开始回调!

  对于镑美的操作上,我们一直坚持,中长线看涨的!虽然日内操作上会有回调建议,但是更多的是回落干多!当前镑美日内可能还需要小回落,但是只要不跌破1.322盘整支撑位置的情况下,我们还是继续多单进场!现价1.325可以先埋伏进场,上看1.330位置的突破!

  



  镑美操作思路

  镑美1.325现价多,保护1.321,目标1.330-1.334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