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3.20欧美日落西山,继续中空

2019-03-20 08:22: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上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美指昨天开盘于96.53,最高96.54,最低96.28,日线最终以一极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于96.41.

  数据方面: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0.3%,前值0.4% ,预期0.4%。美国白宫首席经济学家称,虽然2019年第一季度形势似乎疲软,但美国经济整体稳健。

  而技术面上至97.72调整以来再次靠近长期趋势线上,K线形成十字,辅助指标MACD虽然死叉,但仍然运行于0轴之上,而均线系统靠近了中期均线附近,从整体来看美指调整接近尾声,随时将再次上演旱地拔葱,因此战略上低多为主,下方关注96.3-2这里,上方关注96.65-90.

  建议:回抽96.3上多,防守96.1,上看96.65-90

  


  昨天金价开盘于1303.39,最高1310.85,最低1302.17,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1306. 整符合预期,而狂粉兵团昨天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亚盘我们在1307.04做空下去1304把周一1303的空走掉,07的走了一半,晚间再次在1310.4做空最低到达1305,早盘1305.8把07的另一半也干掉,现在持仓1310.4的空。

  


  从早盘盘面来看,日图仍然处于反弹格局中,均线系统走平,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出现金叉,但价格仍然运行于1346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因此主趋势线仍然是高空不变,昨天我们提到过,金价看是反弹,但力度和空间有限,远远没有下跌的空间大,上方重点压制于26天线,同时美指已经靠近底部随时上演惊天大反转,所以对于黄金我们不能看眼前的一点反弹,一定是看好后市的下跌,有的朋友跟我说现在趋势线是多,我只能呵呵一笑,30美金的爆跌随时上演,不是吓虎人,所以说目前的反弹一切都是主力给多头布的死局,从昨天的运行轨迹上来看,金价在欧盘突破1308最高到1310.8,明显出现诱多形为,做空最多是受点心里的煎熬,交易打得是心里素质战!只有趋势没走坏就要坚持!无限风光在险峰!就是往往在人支持不住的时候会出现转机,以宝哥为首空军来了一次诱敌深入后全线歼灭多军,而现在我们趋势已经确立空,哪考虑的就是在什么位空的问题和战略防守的事,昨天的虚破位在1309.7一线,四小时通道的支撑在1301.7,所以日内重点关注此位的下破,破位空军将加速下行。

  请记住,在黄金市场我们一定要是通过现像来看本质,你所看到的,不代表未来也是这样,否则,你就不会有48上有哪么多投资者买入中石油的自信;对称的,也就不会有从70块到跌40块满仓持有兴业银行的豪迈。如果看到便宜时间是价值者的朋友,是投机者的坟墓金价的走势感到恐惧,说明你没有投资的慧根,因为你在乎了,对自己短期利益的关注盖过了对事物的正确判断。买入的原因,决定了未来能够获利的空间,但能否获取如此大的利益,更多的在于性格因素,坚强,刚毅,耐心,执着,信仰,不只是口号,在投资领域,才是需要身体力行去坚持的,在这个市场我一直强调不管是二八还是一九定律,赢钱的永远先知先觉者占少数,输钱的大部分!因为大部分投机者没有“我”,需要别人的意见来决定自己的钱包,脱离了独立思考,没有经历苦难,怎么会有独特的见解和坚持的力量呢?我们要做黄山松,不能做墙头草,既然做了,就要壮烈,既然做了,就要彪悍,这才是自己的投资人生。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C5),动于九天之上(五浪之5小浪终结,不规则、平台B顶)!所以人可以骗人,达利系统经过15年的不断测试升级成功率达到是百分之83是不会骗人的,这也是为什么每次的顶和底我们都可以完美抓住,同时日图达利系统空单信号继续,而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短期金价继续高空不变,终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反抽1309.6一线继续加空,防守1316,下看1301.7破位持有,昨天1310.4的空单不动。

  欧美:1.1360上继续中空,防守1.14,下看不设。

  磅日:147.25-148.52之间操作,靠近哪边做哪边,防守全部40点,目标100点。

  磅美:1.3205-1.3323之间操作,各防守40点,目标80-100点。

  原油:5月合约-59.6空,防守60,下看不设。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