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脱欧一波三折,镑美回踩1.305后再多!

2019-03-13 13:31: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13周三,镑美回落1.305多,保护1.300,目标1.310-1.315,现报1.308;

  昨日关于英国议会脱欧的投票最终再次否决了梅姨的协议,镑系货币货币再次应声大跌,上演过程山车行情!唯一的利好是本次反对票的票数减少,说明协议存在让步,一部分议员开始转为支持!未来达成脱欧协议内容的概率较大,至少前景稍显明朗!

  镑美当前走势上来看,昨日大幅下跌至1.300位置的支撑后开始一波反弹,但是并没有回到起跌点的位置,所以当前日内短线上空头占据优势,镑美还存在再次下探1.300位置的需求!大级别来看,昨日的回踩并没有回到周一跳空缺口的下方,而是站稳在此位置上方,说明,当前1.296位置已经是当前阶性回调的底部!大方向上看涨!

  日内操作上,采取回落干多的策略,回落1.305附近再次多单进场,止损1.300位置,上看1.310-1.315区间!镑日操作同步与镑美,其他镑系货币货币的操作与镑美一致即可!

  



  镑美操作思路

  镑美1.305多,保护1.300,目标1.310-1.31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