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美元指数创新高后回落,97.4一线成关键阻力!

2019-03-11 11:15: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11周一,镑美1.297多,保护1.293,目标1.301-1.306;现报1.297;

  美元指数周四创近期新高后,周五并没有延续多头强势走势,而是选择了单边回落,虽然今日 早盘跳空高开后没有继续上攻,1小时级别97.4-97.5一线压力明显,今日此位置成为多空分水岭!只有站稳此位置上方美元指数才能继续延续强势,否则难免下跌回落格局!一般走势上,如果大阳拉升突破前期压力新高后不能继续上攻或者直接出现阴线回落的走势,大概率标志着行情单边上涨告一段落!这是我们要警惕的地方!

  



  镑系品种早盘跳空低开,但是并没有延续继续下跌,而是二次探今日早盘低点后开始反弹,如不能再创1.296低点,今日将会进入反弹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对于短线博弈来说,可以在1.297附近选择轻仓干多博反弹!镑日的操作同镑美一致!

  


  镑美操作思路

  镑美1.297多,保护1.293,目标1.301-1.306;

  美加脱离日线盘整中枢后在1.338-1.146位置横盘小震荡,并没有回踩中枢上沿,说明当前走势多头控盘,只需要顺势进场干多!操作上依托1.338位置的支撑,也就是4小时级别的大阳线开盘价作为支撑干多即可,防守中枢上沿1.135位置!上看1.146的突破!

  


  美加操作思路1.338多,保护1.334,目标1.342-1.346;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