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1小时趋势线压制,关注1.313位置支撑!

2019-03-06 13:15: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昨日如我们预期一致再次回落下跌,最低触及1.309位置!王杨在财视中也是直接给到1.312位置的空单,镑日文章、财视中全网公开147.2现价空也是如期回落至146.6一线!再次大胜离场!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冠军品质,值得信赖!

  



  


  镑美当前1小时级别波段回调,反弹一直受到趋势线的压制!昨日探底后虽然快速反弹,但是最终却止步于起跌点位置,随后再次回落!镑美今日重点关注1.313位置的支撑!镑美此前的反弹都没有回到起跌点的位置,昨日的V型反转时一个警惕信号,镑美有反生反转的可能!

  当前镑美以观望为主,如果能在1.131位置站稳并开始反弹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压制,镑美将会开启新的上涨走势,但是如果还是不能站稳此位置,镑美将会继续下探1.308-1.302一线!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3/5周二操作汇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