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19年2月1日)

2019-02-01 15:09: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2月1日),澳元兑美元亚盘中下跌。此前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中国制造业活动在1月萎缩幅度为近三年来最大。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更加谨慎,美元前景不妙,聚焦今日稍晚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周五晚21:30,美国将公布1月非农就业报告。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16.5万人,低于12月的31.2万。失业率预计将维持在1969年以来的低点附近。调查显示,美国1月失业率料为3.9%,上月为3.9%。

  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数据。调查显示,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4%;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料增长3.2%,上月也为增长3.2%。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1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受到广泛关注,市场将从中窥视政府停摆的影响。鉴于政府陆续重开,之前待岗在家的联邦雇员将拿到欠薪,在1月调查周期间,他们被视为就业人员。然而,私营部门工人可能会对非农就业人数以及失业率产生影响。

  美联储本周展现鸽派立场,令市场人士愈发猜测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加息,一旦非农报告表现疲软,可能会加剧美联储暂停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打击,并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 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