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回落1.145直接多,今天看涨!

2019-01-14 11:29: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4周一,欧美回落1.145多,保护1.142,目标1.153-1.156,现报1.147;

  欧美强势突破震荡区间,冲高1.156位置,由于受到下方盘整中枢的吸引,短线回落确认!下方1.143-1.150区域是前期震荡的重要压力,多空转换,压力变变支撑,此位置也是从1.130位置上涨以来回调的0.382-0.5黄金分割支撑位置,此处强支撑,将会展开反弹!

  今日操作上依托次区域干多,此位置也是脱离盘整区域再次上涨的开始,回落站稳确认,上涨正式开启,1.145必须多,激进者现价1.147直接多,上方先看1.153压力位置,再看突破1.156的高点,突破后再次加仓多,下方1.143位置防守!

  人们往往对简单的真理视而不见,因为他们觉得这是对他们智商的侮辱,难度越大的事情,人们往往乐此不疲,因为它具有足够的刺激和挑战性,而对于简单的方法,人们往往不屑一顾。投机市场的游戏就是一个管理和控制风险的游戏,当交易成为一种习惯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等待与执行。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王杨一直在这里等你!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5多,保护1.142,目标1.153-1.156;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