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26美指进入震荡期,欧美高抛低吸为主

2018-12-26 08:54: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美指至上周四破位下跌以后,周五以一根大阳报收,而周一再次回抽以阴线报收,昨天圣诞节以一根小阳收盘。

  从12月议息会议后美联储释放的信号看,未来的货币政策显然不如市场预期的鸽派。核心原因则在于尽管利率点阵图显示2019年的加息次数由原来的三次下调为两次,但是并没有删去加息前瞻指引,而是强调未来会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息。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担忧未来经济发生衰退的概率上涨。与此同时,美国近期房地产市场数据的疲软似乎也佐证了美国经济的见顶。叠加近期特朗普曾多次公开表示对美联储及其主席鲍威尔的不满,在货币政策上与美联储存在严重分歧,且美政府因国会就“边境墙”拨款问题争执不下于12月22日起局部停摆,这些都进一步加深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甚至是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 

  昨天川普重申,美联储加息太快了,但对财长努钦的工作表现充满信心,暂时平抑了市场对特朗普可能再度怒炒内阁要员的担忧,这对中期美指中期来看并不是什么好事,而技术面上现在美指短期均线已经死叉,而价格目前在周五再次收回趋势线上,这也意味着,美指直接一边全的格局暂时还不存在,我们都知道价格下破趋势线必须延续趋势才能得到确认,但二次收回趋势线哪意味着价格仍将反复,因此在看空的同时并不代表着一味的追空,而当前格局只有重回97.15上才能改变这种弱市格局,另一点如果全面走空必须要下破96才能确定中期空头,因此目前的美指总体还是震荡,但震荡又分强弱,现在明显就是弱市,所以战略上我们主空次多。

  建议:96.88-96.4之间操作,各防守30点。

  


  金价早盘冲高回落,短期1271.5这里有显的压制,正好是通道上沿,而日图目前趋势未发生改变,战略上还是多头,但操作上这个时候需要谨慎,现在市场看多情绪有点疯了,必须要理智,为什么这么说,从四小时结构上来看上涨三式已经接近尾声,看多是对的,但追多随时都会被打在天花板,在周五我们提到过这一波预期高点在1287一线,但到现在上方的阻力越来越强,因此战略上看多不追多,而日内下方支撑1265-62.7-60,上方压制1271.5-73-78.战略上轻多为主。

  建议:亚盘激进1265多,防守1261.7,稳健回落1262.7多,防守1258.8,上看不设,以盘面变化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1.1365-1.1440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35点。

  磅美:1.2657一线多,防守1.2607,上看1.2750.

  磅日:139.5-140.7之间,各防守40点。

  原油:预期底部初现,主多次空,42.45上多,防守41.9,上看43.75-44.15.第一次见44.15空,防守44.45,下看43.36.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提示关注狂粉兵团VIP群实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