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0.5美指冲高回落,日内继续看震荡

2018-10-05 09:5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日美指冲高回落,日线收出一个中阴线,从整个周图和日图来看,目前趋势多头还没发生明显的变化,昨日价格上冲靠近周线布林线上规出现回落,这个回落属于正常回落,很多朋友一看跌就认为是不是趋势要反转了,周线日线多头完美,而且小周期小时图都没有转向更谈不上转势,所以战略上来看多头不变,昨天我们可以看到95.53回落位子正好是93.8-96.12的二分之一位也就是黄金分割线的0.5位,而下方只有破掉95.43才有短期走弱测试95关口,而晚间有非农数据,上方我们一定要关注96.34的有效上破,这里不破哪还是震荡不改,所以今天节奏很重键。

  压力95.8-96.12-96.34 支撑95.53-95.26-95

  建议:亚盘95.57直接做多,扫损位95.37,上看96.05。防守一旦出现破位反抽95.5空单入场,扫损位95.8,下看95.

  欧美:昨天价格探底回升触击五日均线,目前日图空头格局未发生太明显的改变,而日内我们注意1.1560的上破,这里不能突破空头格局不会变,昨天的反弹只是对于前期下跌的修正,同时也限制了下跌的幅度,对于日内我们继续反弹空,晚间数据前出局。

  建议:1.1538继续空,扫损位1.1570,下看1.1476,到位多单入场,扫损位1.1448,上看不设。

  黄金:昨天再次走出宽幅震荡,我们1198.2多单也完美收割,从目前来看小时图趋势线支撑于1197.5,大的格局还是震荡,不存在多头和空头,但日线我们可以看出最近一直走阴阳转换,而结合早盘来看日内又是先涨后跌,也就意味着今天晚上的非农数据冲高回落是大概率,所以今天节奏很关键。

  建议:亚盘1198直接多,扫损于1194,上看1204.5-05.6,见1205.6一线直接扔空进去,扫损位1209.6,下看1197-95-92-87.

  磅美:1.3040空,扫损位1.3080,下看1.2970-2948,一旦打掉见1.31闭眼空,扫损位1.3130,下看1.3035.

  以上观点为个人观点,市场顺息万变,更多盘面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