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收小阴空头偏强,95区域依旧是关键!

2018-09-07 13:32: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美元指数95.70区域两次冲高回落之后,空头逐步走强,昨日再次收小阴;当前价格已经运行于95稍下方,并且空头偏强!今日晚间非农就业数据公布,我们关注数据指引;就盘面而言,95位置难以支撑多头,预计将向下回落测试94.50/40区域!

  

因此,数据前美元指数先看震荡,95.0区域上下,整体偏弱,逢高空美指;数据后则关注数据指引,下方94.50/40区域能否破位!

  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走震荡,中阳线之后收十字星,整体偏反弹运行;今天关注1.16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扫损!

  
镑美周三大起大落之后昨天收取小阳线,今天继续看震荡;上方关注1.2980/90压力,下方支撑依旧是1.2880区域;操作上上,维持压力支撑区间高抛低吸不变!

  昨天冲高回落走势,日内刺破1.3200区域压制至1.3225一线快速回落,日线以看跌倒锤头收盘!今天看空美加,建议关注1.3200~1.3170区域压力,反弹做空为主,下看1.3100,破位进一步看至1.3050!

  
美日昨日建议111.50区域压力逢高空,行情大跌,日线以中阴线收盘!不过美日并不是强空头,而是继续震荡;今日关注下方110.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111.0,区间运行,高抛低吸!

  美瑞刷新新低,日线再中阳线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空头较强,预计会继续下挫!日内关注0.9700区域压力,逢高空,看新低!

  
镑日周三大起大落之后行情回到原点,昨日收取一根中阴线,空头较强!不过早盘破低,当前再次逼近强支撑142.50/60区域,看反弹!操作上建议以142.50区域为防守逢低买入多单,看143.5以及144.20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就可获qu专业、及时、高概率的行情jianyi;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