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龚申猛:欧美现价1.163已开多,欧纽1.1736之上多看前高!

2018-08-27 09:31: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利!一切摆脱以盈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花钱买罪受!多少人初入市场是为利盈利,过了半年后却变成了回本,再过一段时间他说自己要学习和成长,或许是亏损了本金让你不甘心,但学习绝不是交易的目的,就像上班族的名言绝句“不要跟我谈梦想,我的梦想是不上班”一样,如果要用自己的资金去探索市场学习和成长自己,聪明的人更需要明白跟随已经有稳定盈利经验的人一起可以事半功倍,少走弯路,少掉陷阱!

  



  黄金:上周市场先走高在1198前期盘中起跌点再回落,周尾市场下探前期弱势格局最后起跌点1182区域获得支撑后在周五市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总统特朗普面临被弹劾的风险刺激下,黄金迎来了久违的单日强势上攻,且冲高打破了前期盘中2次起跌点1198的同时,最终收盘在周线级别前期盘中关键阻力点1204之上,1204的企稳预示着黄金1160将成为阶段性低点,所以但从技术面来看1204的气温讲带动多头更进一步的上攻,如图上方阻力依次为1217-1226-1236,而后市多头的防守线则在前期2次起跌点1198位置!大周期守住1198保持强势格局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现价1206直接多,防守在1202即可,利润向前期起跌点的平台阻力看齐!

  2:任何时间回撤1198继续开多,防守1195下即可,利润待定!

  


  原油:油价在前期盘中低点64.4区域获得支撑后表现为宽幅震荡的走高形式,如图盘中低点不断上移的同时,下降通道线已经被打破,且盘中起跌点逐步被攻破,所以技术面来看原油已经展开了新的上攻行情,短周期68.3的阻力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短线依托68.3保持看涨格局,上方阻力69.8和70.3!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68.3多,防守4美金,利润看前期盘中起跌点的阻力!

  


  欧美:前期盘中美元的强势格局下,欧美跌破了周线级别的支撑1.151区域,而随后的震荡上扬如图目前企稳1.151的同时已经打破了中场周期下降通道的阻力,同时图解中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1.1627的阻力也在早盘被拿下,所以短线保持以1.1627为支撑的上涨格调!上方前期盘中多次测试形成的起跌点阻力位在1.1748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现价1.163区域直接多,利润看到1.1748区域!

  


  欧纽:如图欧纽的走势向来是比较规矩的,中短周期在前期收敛三角形破位后冲高测试了周线前高1.748的阻力后重新回撤到收敛三角形破位前的震荡高点1.7228区域且再次获得支撑展开上攻,上周盼望突破前期起跌点1.1736后经历多次测试目前仍保持有效的支撑效果,所以短线以1.1736位支撑继续看前期盘中高点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周五盘中1.1736-7区域的多继续持有,今日给机会依然可以进,目标继续向前高1.1748看齐!

  上周交易回顾:

  周一黄金:1183直接多到位1188,欧盘1186再次公开多等数钱!

  


  


  周一欧美1.1436直接多,1.14加仓到8%,而且是公开的!

  


  


  


  周一欧瑞1.355公开多,又是完全公开的!

  


  


  周一欧澳1.7460空,还是完全公开的!

  


  


  


  周二原油65.38最低点多,完美到达预期目标66.2

  


  遗憾的是黄金1193的多1190走,磅澳1.746的空1.750走,3周来的连胜被这2个小损单给打破了!

  周三黄金1194公开多,1192-93间加仓多,1199完美到位!

  


  周四:黄金隔夜1196的公开空早盘1192止胜!

  欧盘1193空,美盘1191空,休息前1189落袋!

  磅加多单7美金没把握最终保本走人!

  


  


  


  


  周五:黄金1185空,1188和1192加仓空在1194被损,损失10%

  磅澳1.7630空到1.7530扳回一局,10美金到手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