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周初美元惯性调整,非美反弹为主!

2018-08-19 08:2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这么多年,每一波单边都会催生一波所谓的趋势牛人,但是,当过去以后你会发现沙滩上无非多了些裸奔的人。稍微有点分析常识都是可以做分析,而且因为分析的思路基本大致相同,所以木工线的思路桎梏会让观点,进出点、趋势初期的一致,交易者一天改变三观,那肯定是人家连续一个是进出点控制很好,我只想说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当初的我们的十大元帅如果只为了当将军,我想就没有现在的社会,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但是一定在大的格局下提出,才有战术的布局,交易也是如此,你首先确立自己分析方向,然后才去交易思路,进而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的结合才是进退自如,战争的最基本目标是保存自己更大消灭敌人,我们抗战八年,大小战役上千次,但是我们一定是在大格局,日本早晚失败的基础上,从小米加步枪一起打走侵略,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言辞激昂,看似趋势,其实中间不停下车,而且反向参与了,其实你心里早就没有了信仰,顶多是个汉奸,所以看似1213空很好,甚至更高位置不错,但是3到5美金跑了,而且出来以后继续下跌,后面又追空了,与其说空是趋势,那么1213就是0.5拿到1160也行,但是呢?马后炮满天飞,各种形态、趋势。我们笑而不语,我们始终对交易说,观察一个团队,要长时间看其分析风格和交易思路,以及关键拐点变盘的反应!同时就是进场以后的出单时间,如果提示进场在动态5分钟之内没有展示,负责的说这肯定是马后炮。 

  军师的作用只是分析战局布局,但是战场瞬息万变,最终决定胜利,一定是将军根据战时需要快速反应的战术应对,毕竟对手不是固定的。交易也是如此,随着世界经济格局变化,影响黄金其波动因素有很多,所以分析跟交易是两码事,我们见过太多分析对了,但是交易上依然浮亏,那就是其意志不行,甚至思路抄袭,行情剧烈波动,容易改变自己思路,所以我们周末再次提示,交易二八定律是永恒经典的,如果什么人都是看到那基本就是坑,即使不是坑那最大隐患你已经被洗脑了,而且负责的说这个思路一定在资金损失殆尽才顿悟!所以我们提倡的分析师的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而不是什么短线建立思路,大格局订立,你才有机会,多空都是参与看似很辉煌,而且甚至比雷达定位都精准,我们又开始微笑,选择大于努力,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只渡有缘人… 

  黄金技术分析



  


  人最可悲的就是熬到了黎明前却没有看到太阳,多单砍了跟着所谓的趋势空了,结果深套一套一万年,如果周四你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闭眼多,加仓多,回落多,突破追多,一天基本40点行情抓到,趋势一定是所有人看到害怕时候终结,全网抢钱俱乐部顶住压力一路多,不让空,目的我们分析美元走势后发现原来黄金才是意在深远。调整这都是为了更大上涨。


  当然由于篇幅问题,好多进场点没有展示,我们之所以现在不停说,目的是告诉你,醒醒吧!第一美元最近上行是因为自己导演的避险,更多是赶着美元流入,同时在打压黄金,看看黄金最近空头持仓,这只是一个参照,但是人们往往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实物需求逐步增加,弥补货币需求的不足,要知道空头稍微风吹草动或者回补,那行情将会是致命的。同时美在特朗普多次鼓吹经济如何强劲,最终在美联储连续加息后拖累经济复苏,毕竟资本回流和实体制造业产生的繁荣是两码事,所以我们在中期大选美元冲高时候,我们看到不是机会,而是逐步的风险,这个也就是跟我们3月88一线看到美元底部一样。更多精彩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我们周四周五的布局而且每次回测精准加仓。甚至我们对美债,美股以及美元,和美霸权三大支柱分析,都是将会在不就验证,一个成功的分析师,一定在总结各种基本面,和政治面,配合经验技术有一套进可攻、退可守的格局,才有好的出路。

  欧元维持继续回落买入扫损1.1350,重要消息是下周四,英国对退欧有无协议的讲演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