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测依然做多,非美反弹空!

2018-05-07 08:18: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近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2%,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2.5%,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852%,至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7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982%,继续刷新七年以来新高。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207%,接近2个月以来最高水平.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同时还能把持美元霸权、利差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周五美盘公布的非农数据却有意外,最终仅录得16.4万新增就业,远不及预期的19万,但是高于前值10万,显示美就业依然震荡上行中,然而美元指数的波动并不大。快速下探92.35一线企稳冲高,盘中价格最高触及92.92水平,尾盘稍有回落,收盘92.58一线,此外市场普遍关心的平均小时薪金月率仅录得0.1%,远不及预期的0.5%。不过美国劳动局表示,虽然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4月份失业率水平跌至3.9%,创18年来低点纪录。总体是好坏不一基本面。但是足以证实美基本面相比世界其它国家复苏还是比较强劲。同时周末中美贸易谈判并没有官方联合声明,可见目前达成协议书面稳健估计没有预期乐观,至于影响美元如何?我们继续关注周初美元反映。周线美元连续三周阳线从技术看已经属于多头控制节奏,而且日线更多都是盘中完成调整,所以我们保持美元依然回落做多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93.6 支撑:92.2--91.5

  建议回测92.20继续买入止损91.8目标都是92.6--93,我们预期周一早盘尾盘93关口横盘整理,所以空单依然没有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分界线集中在1320一线。上周二美尾盘又出现7亿美元大单砸盘,从近期看出现22亿砸盘跌破1340,随后11亿砸盘跌破1320.周二7亿砸盘破1310,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同时地缘政治现在亚洲朝核问题也是接近尾声,中东叙利亚局势目前在俄罗斯,伊朗以及叙利亚掌控之中,避险黄金也是失去光环。中美贸易谈判周五开启,虽然没有实质进展,但是,给市场一个信号,中美双方都是未来依然在谈判桌上解决问题,无非谈判筹码谁更有话语权。这也是在一定程度缓解金融市场震荡,唯一能支撑黄金再次启动的就是欧美股市在调整时候.上周四美股三大股市大跌再次出现黄金自1304冲高1318一线大单近9亿买盘,也是在次验证我们的预测。


  日线看已经连续三日探底回升。但是,行情都是上演冲高回落,而且周五收盘依然1320下方运行。周线也是最近1300--1365震荡首次出现连续3周阴线,周线出现长下影线,看似都头反弹,但是其力度和幅度更是像下跌途中的中继整理,不是一个阶段底部的反弹,同时周五的非农数据我们主要看非农,失业和小时工薪,非农虽然不如预期但是大幅高于前期,同时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3.9%。唯一不尽人意就是小时工薪在下降,导致美元快速探底,然后买盘快速拉起最高93附近,黄金也是受压最低打压1308附近企稳反弹,从黄金和美元相关的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本周关注1307--1318震荡高坡低吸机会,也是判断多空强弱指标。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18--1324  支撑:1308---1300

  建议反弹1318上逐步空止损1324目标都是1313--1307--1287,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安排。具体情况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日线叠加美元走势负相关明显,而且最近公布欧洲的基本门面都是不如预期,同时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依然没有任何改变言论,所以目前欧元依然没有企稳,我们一直强调欧元前期盘整平台1.2200破位,那就是多头无力回天。按我们技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那1.2200下至少有350点下跌空间,也就是说1.1850下才有技术目标位, 经过连续几周下跌,不排除欧元超跌反弹但是其力度都不容乐观。美元完全可以走上行五浪,所以欧元多单我们不参与

  依然顺势找压力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010--1.2070  支撑:1.1910--1.1850

  建议反弹靠近1.200依然空止损1.2050目标都是1.1910--1.1850,由于我们目标位以及提及,所以1.1850下我们不建议在追空操作。防止报复反弹

  英镑技术分析


  继此前公布的英国一季度GDP、通胀、零售、数据不尽如人意之后

  压力:1.3570--1.3680  支撑:1.3480--1.3320

  建议我们英镑空单只在1.3680附近参与止损1.3720目标1.3600,如果直接下跌我们1.3450开启布局多单择机进场,更多动态时刻关注抢钱俱乐部。

  美日技术分析


  压力:109.5--110.30 支撑:108.7--108

  日本央行继续宽松,同时美元依然再强势上行中,所以美日回落继续买入。维持再108.70我们再次买入损108.30目标一次看109.50--110.30.

  美加技术分析


  最近2周美加维持1.2810--1.2920高位横盘整理吗,但是日线K线看每次冲高回落收盘长上影线居多。所以显示盘面1.2920一线压力明显,这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但从K线看是空头控制盘面,如果多上行必须突破1.2920才可以打开上行空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910--1.3040 支撑:1.2810--1.2700

  所以在美元强势下,我们不宜过分看空美加,所以我们把握回落做多位住。具体点位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与直播,由于会员众多所以我们要群维护会员,所以我们分析,一定是给你个做单思路,具体盘面分析我们团队会在结合基础开启分析做单模式。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