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5美指大阴破90大关,非美一根劲做多

2018-01-25 08:36: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傻子也能看的出趋势向下,90大关破位开启二次下跌,短期日内关注89.5一线压制,整体高空为主,目标看向88.5.

  


  欧美:回撤1.2370一线继续多,止损1.2340,目标1.2457.

  


  黄金:昨天大阳大涨,最高上行到1361一线,从短期盘面来看目标剑指1385一线,正好是大通道的顶部,而斜压力1352突破,同时日内的多空点在1353这里,整个日线向上趋势不变,因此低多为主。

  建议:回抽1355-53分批进多,全部止损1348,目标1366.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