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阙德福:纽元美元企稳反弹 关注美国税改投票

2017-12-15 16:23: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过去半年,美联储都是空前自信的,无论对未来经济数据的预测,还是对通胀低迷的不care。

  手握美国经济生杀大权,甚至世界经济都要看美联储脸色,自信一点是好事情,毕竟中国有位老人说过:“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不care通胀数据我可以理解,毕竟一个国家的经济政策应当参考但不能被某个经济数据束缚,同时用咱的话说,通胀低迷是个世界性难题!(英国:不是!不是!我的通胀高!)

  英国不算!拉出去脱了!

  对吧,你看欧洲的通胀低吧!日本的通胀也低吧!中国的通胀,更不用说了!改革改了一年多,PPI疯狂涨,CPI就是不动。

  通胀的问题咱不提,咱说说美联储预测的经济数据问题。

  在昨日的美联储文件中,美联储预计2018年美国的失业率将由4.1%降到3.9%!

  厉不厉害!破4了!

  不是,美联储你是真嫌美国死的不够快啊?你是真没看过历史啊?

  没研究过美国经济的可能不知道,美国失业率4%这条线是美国历史上的魔咒,只要失业率低于4%,不出两年绝对爆发经济危机!

  1972年失业率低于4%,没高兴两天美国经济大溃败,失业率急剧飙升!

  2002年失业率低于4%,当年美国经济出现问题,连续三年经济滑坡,失业率飙升!

  2007年,失业率逼近4%后,次贷危机爆发了……

  ……

  现在你还不信邪,还敢明年失业率预计为3.9%!你是真不怕死啊?

  来来来!我看你表演!我看你怎么死!我看你从哪儿爆发危机!我看你怎么应对!

  我不黑你了!好不好?整个舞台都交给你!我看你表演给你鼓掌好不好!

  另外美国失业率低于4%的时间里,美元指数从来没有大牛市的表现……

  当然黑归黑,分析是分析。美元指数昨日表现相对稳定,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导致的指数大跌后昨日企稳反弹,尤其是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的影响下,反弹比较坚定。基本面上关注下周二的税改投票,技术面上仍然处于空头势头中,上方压制明显。

  


  纽元美元

  纽元美元在连续下跌后企稳反弹,目前技术面已经突破下行趋势,市场情绪方面纽元多头连续撤退,反其道而行之,建议0.6950做多纽元美元!

  


  今日关注

  ① 18:00 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② 21:30 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 22:15 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盟执委会会议

  ⑤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