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国税改方案国会通过成持久战 美元承压黄金非美货币反弹

2017-09-29 13:08: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在亚盘延续震荡下跌,欧盘盘初获得企稳后,开始小幅震荡反弹,收报于1286.78。昨日黄金小幅的走强,主要受美元走弱的提振。而盘中据媒体报道,韩国青瓦台国家安全室长郑义溶在周四的会议上表示,预计平壤大约会在10月10日和18日有所行动(朝鲜10月10日将迎来建党纪念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发言人朴完柱表示,外界担心意外事件会引发军事冲突;他引用总统文在寅的话称,美国曾提及军事和外交选项,但韩国不能再经历战争了。也使得黄金获得买盘的支撑。近期黄金主要受全球大换进下的货币趋紧趋势,和美联储缩表计划的接近以及加息的预期承压大幅下跌。在这种趋势下,空头未得到充分的释放前,金价整体下行压力还是偏大。

  原油

  美原油连周四(9月28日)下跌0.55美元,跌幅1.05%,收报于51.59美元/桶。昨日原油冲高后回落,跌幅较大。主要由于近期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而获利盘兑现获利的影响,其次是由于布伦特原油近期最高充至59.49,逼近60大关,这一价格技术是两年来的新高。在重要的心理关口面前,油市内在似乎有一些分歧没有完全被化解。美国原油出口的增加,以及库尔德地区独立后的周边局势仍是个巨大的未知数,对油价的正负面有很大的影响。在整数关口面前,多头暂时的后腿。

  美元

  隔日美元亚盘延续震荡周初行情震荡走高,在欧洲盘初触及93.67后震荡下跌,全天价格收底,收报于93.07.尽管特朗普税改方案以及公布。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税改后美国未来10年的经济评价增速有望达到3%。不过由于美国两大党派的政治立场,在美国国会通过税改前,必将上演一场恶斗。市场对未来税改具体实施的担忧,使美元承压。另外,近期美元连续的上涨,积累大量的获利盘兑现获利,造成美元震荡回落。

  欧元

  昨日欧洲时段,德国公布的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市场预期。以及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刷新十年高位。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公投尚未对市场构成影响。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表示,欧洲央行没有讨论退出宽松,而是讨论重新调整政策。表明欧洲央行继续为经济的增长添加增长动能。欧元在连续的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昨日在1.1720一线获得支撑后,开始反弹,收报于1.1786.

  英镑

  昨日英镑在欧洲盘初连续震荡向下,英国央行行长和首相特蕾莎梅的讲话对英镑的影响有限。而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表示;脱欧谈判在公民权利、财政和北爱尔兰等重要问题上已取得重要进展。英镑受戴维斯讲话影响触底反弹,另外,美元指数的走弱,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英镑。英镑最终走强,收报于1.3441.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4:00 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2.14:45 法国9月CPI月率

  3.15:00 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4.15:55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

  5.16:30 英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6.17:00 欧元区9月CPI年率初值

  7.20:30 加拿大7月GDP月率、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8.21:45 美国9月芝加哥PMI

  9.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0.23:00 2017年FOMC票委主席哈克在费城联储主办的活动上发表有关经济前景和金融科技的讲话

  11.次日01:00 美国至9月2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12.次日09:00 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

  今日策略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回落,日K线收阴线。从小时图来看,美元在93.60区域形成双头,昨日价格下破头部的经线位置,今日等待价格回抽经线位置参与美元的空头。

  今日策略:93.30区域做空,止损93.50,目标93.10,92.90

盛文兵:美国税改方案国会通过成持久战,美元承压黄金非美货币反弹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