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收藏者注意!现在使用的1元纸币有些已经升值了,你还在傻傻的花掉吗!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24 15:40:35
视频简介
  第五套人民币大部分版本都发行了99版跟05版的,就1元纸币只发行了99版的。据了解,第五套人民币1999年1元纸币发行量大,其收藏价值不被看好。有钱币专家表示,钱币收藏价值的大小取决于发行时间以及发行量,很显然1999年1元人民币的发行量太大,发行时间也是比较短,所以收藏界并不看好。据分析,如果只是为了纪念,从银行等额兑换部分1999年版1元纸币是可以的,但最好是成刀即100张连号或成捆1000张连号的新钞,已经流通的旧钞保存意义很小。但是1元纸币当中的5冠中豹子头纸币收藏起来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对于1999年一元纸币哪些有价值,专家指出991早期的2冠3冠的会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这个收藏价值很低;还有就是991当中一个特殊的品种,大叶兰1元收藏价值还不错;另外就是像一些特殊号码的1元纸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