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升级?特朗普在德最大银行账户或被调查!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2-06 13:35:20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当地时间12月5日,有知情人士表示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已经要求德意志银行提供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持有的银行账户数据。该知情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几周前收到了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传票,被要求提供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的某些货币和信贷交易的信息。德意志银行在此期间提交了关键文件,但没有透露其中的细节。不过,特朗普个人律师杰伊则表示德意志银行没有收到任何要求其提供与特朗普有关的财务记录传票,同时德意志银行一名代表回应德意志银行没有接触过与特朗普政府有关的人,也没有收到传票。德意志银行还表示将认真对待自己的法律义务,并将继续致力于与授权的调查合作。穆勒的发言人则拒绝对此事置评。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