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四连升!人民币中间价上调69点 市场聚焦英国脱欧谈判

2019-02-22 10:12:35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2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151,小幅上调69点,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调升。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220;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7101,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报6.7198。

    国际汇市方面,隔夜美元从稍早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而引发的跌势中反弹,在有关英国退欧磋商正在进行之际,投资者整固仓位,并寻找新的交易诱因。

  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表示,2019年中国的货币政策有望驶出“暗礁区”,进一步强化“以我为主”的特征,更加灵活地维持稳健立场,人民币汇率也有望企稳。

  “如果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推动美元指数回落,加上国内经济企稳,人民币汇率的稳定将有基本面的支撑,不排除重回震荡升势。”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前司长、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管涛称。

  因此,不少业内专家对于今年人民币汇率走势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今年人民币汇率走强的概率更大。”在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看来,随着人民银行资产负债表的重新扩张,经济基本面已经开始修复,资产价格也得以改善,因此人民币汇率反弹是对经济基本面整体好转的投射。

  渣打银行预计,随着证券投资资金流入,2019年底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将升至6.6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