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高盛上调人民币兑美元预期 未来12个月目标位6.70

2019-01-13 20:43:01来源:和讯首页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人民币一周暴涨逾千点之后,高盛上调人民币兑美元预期。

  在最新研报中,高盛分析师Zach Pandl等人表示,目前对未来3个月、6个月以及12个月人民币兑美元的预期分别为6.80、6.80和6.70。此前预期分别为6.95、7.10和6.90。  报告表示,美联储在强调政策弹性,美国经济活动未来将面临下行风险,这将导致美元走弱。而中国经济活动可能会提速,这些因素都是作出这一预期调整的原因。

  上周五,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连续涨破6.78、6.77、6.76、6.75、6.74五道关口,双双创去年7月来新高,一周涨逾1000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