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突破6.5 实现11连升

2017-09-11 09:49:38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1日讯——近期,受美元指数持续疲软等因素的影响,人民币汇率持续升值。北京时间周一(9月1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美元/人民币报6.4997,下调35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实现十一连涨,为2016年5月以来首次站上6.5关口;创2005年以来最长连涨,续刷2016年5月12日以来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实现11连涨 央行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2关口,现报6.5258;日内跌幅0.27%。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超百点报6.51;离岸人民币延续跌势,跌破6.53关口,现报6.5310。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十连涨 暴力拉升的背后是...

  近期,人民币走势涨势如虹。截止到9月8日,人民币升到16个月以来的最高点。当天,人民币兑美元再度飙涨,今年至此累计升值7.5%,已经抵消了去年全年6.5%的贬值幅度。人民币兑美元仅在8月就上涨了2%,是2005年7月以来最大的单月上涨幅度。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实现11连涨 央行


  专家认为,人民币连续拉升主要受到美元走软影响,此外,央行运用逆周期因子调节也取得了良好效果。前期人民币贬值预期释放、企业预期扭转,将推动人民币打破单边预期,增强汇率弹性。

  德商分析师周浩称,人民币的突然“失控”,事实上也表明市场的头寸开始过于集中于美元卖盘,这样的交易逻辑很简单:市场认为中国不会让人民币在“十九大”之前出现大幅度的贬值,因此只能选择做多人民币来获取其稳定的利息收入,而在这之前需要美元的企业,也只能考虑尽快结汇。这就造成了一种自我加强式的循环效应。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