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最新消息!飓风艾尔玛逼近佛罗里达州 下周外汇市场将陷入疯狂?

2017-09-10 15:02: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0日讯——本周美元全线走低,连续5个交易日收阴。在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的阴霾下,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二号人物辞职,美元惨遭暴击。不仅如此,超强飓风艾尔玛即将登陆佛罗里达州,美元或者又将开启新一轮跌势...

  古巴之后 飓风艾尔玛逼近佛罗里达州

  美国最近天灾不断,飓风“哈维”前脚刚走,另一号称大西洋史上最强劲的飓风“艾尔玛”随即杀到。据最新消息,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飓风艾尔玛目前风力强度为4级,最高风力级别为5级。

  美国飓风中心指出,飓风艾尔玛当前位于西佛罗里达群岛东南以东115公里处,最高风速为210千米/小时。
艾尔玛将登陆Keys群岛西南部岛屿,并沿着佛罗里达州西海岸向北移动。飓风预计将经过那不勒斯、麦尔斯堡、坦帕等城镇,并给这些地区带去10至20英寸的降雨,极有可能引发洪灾。

  目前,“艾玛”仍在古巴境内释放能量。据古巴媒体《格拉玛报》消息,8日晚10时,“艾玛”以5级飓风登陆中北部科科岛。之后暴风眼向西北方向移动,扫过古巴北部海岸线。沿海海域,狂风暴雨掀起海浪高达数米。古巴政府指出,中北部沿海地区极有可能遭受洪灾。

  

这一消息令美国人慌了 下周外汇市场要疯狂!?
当地时间8日晚,飓风“艾尔玛”登陆古巴,掀起惊天骇浪


  该媒体报道称,目前该飓风风力正逐渐减小。不过,预计古巴首都哈瓦那、阿特米莎省(Artemisa)、玛雅贝克省(Mayabeque)、马坦萨斯省(Matanzas)或仍将在9日晚些时候受到这场飓风的重创。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目前,古巴至少有20人遇难。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表示,美国海岸警卫队、联邦应急管理局以及所有联邦与各州勇敢的人们均已做好准备应对飓风“艾尔玛”,上帝保佑所有人。此前特朗普也在推特上警告,“艾尔玛将是史诗级的,可能比我们以前所看到过的飓风都要更强大”。

  两周前,飓风“哈维”横扫得克萨斯州,造成约60人死亡,财产损失预计高达1800亿美元。

  佛州州长斯科特称这次飓风为“佛州从未见过的灾难性风暴”,波及面预计比整个佛州还要大。此外,当局已向佛州礁岛群、迈阿密部分地区及乔治亚州海岸地区发布强制疏散令。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