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53%的人赞成举行二次公投 英镑跌惨难翻身!

2019-01-07 17:35: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英国退欧事务大臣罗宾·沃克(Robin Walker)周一(1月7日)表示,希望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退欧协议下周能得到议会批准。正如英国政府消息人士证实的那样,一场有意义的投票定于下周二(1月15日)举行,届时议员们将能够就是否接受特蕾莎·梅的英国退欧协议进行投票。

  另一方面,英国人民投票运动(People 's Vote campaign)正带头推动就英国退欧举行第二次公投,目前二次公投的呼声越来越高。该组织委托对2.5万多名选民进行了调查。

  周日(1月6日)民意调查公司YouGov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大多数英国人希望继续留在欧盟,而不是离开欧盟,支持举行第二次公投。

  如果立即举行公投,46%的人会投票支持留欧,39%的人会投票支持脱欧,剩下的人要么不知道,要么不会投票,要么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调查显示,41%的人认为英国退欧的最终决定应该由新的公众投票做出,36%的人认为应该由议会来决定。除去那些尚未决定的人,53%的人赞成再次举行公投,47%的人反对。

  受到英国脱欧进展受挫折消息的影响,周一欧盘时间,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下挫,回吐日内涨幅,现报1.2726。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53%的人赞成举行二次公投 英镑跌惨难翻身!


  英镑后市走向

  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将继续成为英镑走势的关键。此外,英镑走势最值得关注的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1月9日的讲话以及1月11日英国GDP数据。不过,对于这两大事件,投资者不要期待太多的意外惊喜。

  65%的专家预期英镑会进一步下跌。他们认为,日图上的图形分析表示,该汇价将首先测试支撑位1.2615,如果触及这一水平,那么将会进一步下挫至1.2475-1.2525,新一周英镑不太可能会触及前一周的低位1.2400区域。

  20%的专家认为英镑将会横向交投,只有15%的人赞成看涨,指出该汇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2715-1.2835,下一阻力位于1.2925。

  至于前景,90%的指标暗示看涨。不过,最有可能的是,这只是1月3日至5日该汇价上涨的结果。此外,10%的指标已经暗示超买,这意味着英镑可能会反转下行。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