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投行警告特朗普面临弹劾危险 美元指数走势跪迎“转折点”!

2018-10-17 09:16: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0月17日)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资深外汇策略师伊萨(Mazen Issa)在一份报告中称,美国国会因即将举行的中期选举而产生分歧,可能给美元带来麻烦,市场焦点可能从欧洲转移至美国。

  

美国中期选举:投行警告特朗普面临弹劾危险 美元指数走势跪迎“转折点”!


  伊萨写道,如果美国政府分裂,就很难在基础设施或税收政策上找到共同点,尤其是如果启动针对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的弹劾程序。这可能令美元承压,道明银行模型认为美元被高估了7%,因美元失去了美国股市分歧带来的提振。

  伊萨说,美国经济增长的背景“可能已经见顶”,随着英国退欧协议和意大利预算决议的达成,投资者的担忧可能会转移到大西洋彼岸。他说,这对欧元和英镑来说将是一个福音,因为它们兑美元还有改善的空间。伊萨还提到了对日本等大型外国资产持有国的潜在影响,因为日本一直以美国的乐观主义为主题进行投资,而日元仍是10国集团中最便宜的货币。

  
美国中期选举:投行警告特朗普面临弹劾危险 美元指数走势跪迎“转折点”!


  伊萨写道:“在宽松的货币环境下,为保持经济增长和公平而出台的财政措施可能会消失。”

  中期选举被一些人视为美国经济的潜在转折点。在2017年减税后,随着经济增长的步伐可能放缓,美国的债务负担飙升。从利率到全球货币,一切都可能受到大选后权力平衡的影响。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策略师说,有一个结果是肯定的:中期选举带来的波动性。他们曾在8月份建议,交易员们开始为大选后的波动性进行对冲。

  目前对11月6日中期选举的预测倾向于民主党控制众议院,而共和党则倾向于控制参议院。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