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通俄门调查升级恐有大揭秘?危机加剧!特朗普已预示美元“悲惨命运”

2018-09-21 16:19:4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过去一个月与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员进行了多次长谈。科恩8月份时对五项逃税指控、一项贷款申请欺诈指控、以及两项竞选财务违规指控认罪。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这些会面是在科恩认罪之后进行的。

  通俄门调查升级特朗普慌忙制裁俄罗斯

  过去十年里科恩一直是特朗普最紧密的亲信之一,他承认在特朗普的授意下,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前违反竞选财务法。知情人士称,调查人员向科恩询问了特朗普的业务以及是否与俄罗斯有任何业务往来。

  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位常驻纽约的律师前往华盛顿与穆勒团队至少进行过一次面谈。科恩的认罪并未与检方达成合作协议。科恩的认罪并未与检方达成合作协议。

  

通俄门调查升级恐有大揭秘?危机加剧!特朗普已预示美元“悲惨命运”
科恩准备为特朗普“通俄门”作证


  科恩的律师Lanny Davis周四(9月20日)在推特发文称,科恩与检方没有合作协议的情况下提供重要信息,对他来说是件好事。他对家人和国家的诚实、真实和忠诚高于对特朗普总统,人们不应该质疑这一点。”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