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加息点阵图”接下来怎么走?4种方案可供选择

2018-09-21 15:48: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9月21日),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已经在美联储留下自己的烙印。如果他想要改变一下,有很多选择。自今年2月以来,他削减了美联储至关重要的政策声明,宣布优先选择“简明英语”,而非经济学博士学位的语言,并从明年开始将会后新闻发布会的数量增加一倍。

  进一步改革美联储向公众传递信息的方式,可能包括调整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每个季度提交的经济预测方案。

  经济学家警告说改变可能带来隐患,并怀疑鲍威尔会愿意冒这些风险。

  美联储决策委员会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四2:00在华盛顿召开会议,该委员会设有一个沟通小组委员会,负责审查此类问题。以下是一些可以考虑的事情:

  

“美联储加息点阵图”接下来怎么走?4种方案可供选择


  1.2016年,一群华尔街经济学家在一篇论文中宣称,这些点(每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参与者的利率预测的图形表示)已经“过时了”。鲍威尔当时为这些点进行了辩护,但他承认,有时这些点和FOMC的政策声明“似乎发出了相互矛盾的信号”。最近,他在3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委员会”不会对中间值进行投票或达成一致”,从而淡化了他们可能发出的任何信号。

  然而,很少有人认为鲍威尔会完全放弃。前美联储经济学家、现为华盛顿咨询公司Cornerstone Macro LLC合伙人Roberto Perli说,尽管这些改革措施可能存在缺陷,但废除它们可能被视为逆转美联储逐步走向更透明的过程。

  Perli说:“如果你选择放弃,就必须用别的东西来替换它们。我认为你并不想回到货币政策秘密制定的黑暗时代。”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