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土外交纷争不止 特朗普作茧自缚美元高居不下

2018-08-16 17:10:4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土耳其和美国的交恶起源于土耳其逮捕了一名美国基督教牧师安德鲁·布卢森。土耳其指控布卢森从事间谍活动,在庭审之前对他实行软禁。美国政府多次和土耳其进行交涉,土耳其都没有释放该牧师。由此土耳其和美国的关系降至冰点,土耳其里拉疯狂下跌,仍在不断刷新历史低位。

  美国将进一步制裁土耳其

  据美国媒体8月15日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的一些官员说,正在积极考虑对土耳其实行进一步制裁。

  

美土外交纷争不止 特朗普作茧自缚美元高居不下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4日也在记者会上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于被土耳其关押的一名美国牧师以及其他美国公民和外交机构雇员仍然没有获释“感到非常厌烦”。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财政部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上周五(8月10日),特朗普把对土耳其钢铝产品的关税提高了一倍,以加强对土耳其的压力。

  土耳其随后采取反制措施。1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提出抵制美国电子产品,15日,土耳其将自美国进口的乘用车关税提高了120%,酒精饮料关税提高140%,烟草提高了60%。对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商品的关税也有所提高。

  在土耳其里拉不断贬值的同时,土耳其国内的主要商业团体呼吁政府收紧货币政策,推出财政紧缩措施,并且赶紧解决与美国之间的争端,但埃尔多安仍旧态度强硬。

  解燃眉之急!卡塔尔承诺向土耳其投资150亿美元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府日前表示,卡塔尔埃米尔(国王)阿勒萨尼承诺向土耳其直接投资150亿美元,卡塔尔对土耳其的150亿美元投资将进入土耳其的金融市场和银行业。土耳其里拉兑美元短线上涨,现涨 6.3%。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