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渴望成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 价值终将显现

2018-08-14 10:54:22来源:友财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比特币连续第三天上涨,投资者试图从六周低点反弹,6000美元的关口仍在坚守,同时新的流动性进入市场。上周,由于对美国监管限制的担忧,比特币连续第二周下跌10.2%。

  

比特币渴望成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 价值终将显现


  加密货币的市场价值周一上涨40亿美元,至2180亿美元,周六为2070亿美元,为2017年11月1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加密货币倡导者Meltem Demirors周一对CNBC表示,比特币这东西很难说清楚,但正如早期互联网股票一样,真正的吸引力将随时到来。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的首席战略官Demirors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要真正理解改变这一模式的新技术需要很长时间。”

  尽管比特币渴望成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但随着土耳其里拉汇率的下跌,比特币并没有出现反弹。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周一创下历史新低。

  除了7月份的短暂反弹外,比特币自去年12月短暂突破1.9万美元大关以来,一直在稳步下跌。就连一个多星期前宣布的消息——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将帮助创建一个开放且受到监管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也没有给比特币的价格带来多少波动。

  尽管如此,看涨比特币的人仍然认为这是加密货币合法化的一步。根据Bitfinex的数据,比特币在上午10点的价格在6000美元附近。

  
比特币渴望成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 价值终将显现


  比特币的价值终将显现

  Demirors说,这可能是一个合适的时机,但没有人将比特币视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因为这种加密货币正面临一个叙事问题。

  Demirors说:“关于比特币的叙述仍然很难理解。”“对于大多数加密货币来说,我们唯一的衡量标准就是价格,而价格是一个不完美的衡量标准。实际利用率是什么样的?这就是现在加密技术的斗争。

  Demirors建议,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应该忽略价格,并以类似于亚马逊、英特尔或微软等早期互联网股票的方式来看待加密货币。尽管现在已经取得了成功,但在互联网泡沫破裂后,这些股票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从最初的高点回升。

  “我们在加密技术中看到的是这次大规模的爆发,每个人都 FOMO (Fear of Missing Out)害怕错过,就像我们说的那样。它造成的是一个投机泡沫,”她说。

  但现在比特币泡沫已经破裂,Demirors表示,资本正开始被用于“打造真正的商业实体”。

  Demirors称,目前还不清楚比特币何时会开始升值,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但进展将取决于确定哪种指标最适合衡量加密货币的增长。

  “我们开始看到真正的牵引力。很多人都依赖于找到那些数据点,这些指标,它们将推动这个趋势的故事”她补充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