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高盛银行预计:比特币的下一个目标是8000美元!

2017-11-09 17:33: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过去两周,比特币的价格和估值史无前例地看涨,在散户投资者和大型金融机构中掀起了一股新的乐观情绪。最近,美国第四大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对这种加密货币表现出了乐观态度,相信比特币未来会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技术分析师谢巴•雅法里(Sheba Jafari)和杰克•阿布拉莫维茨(Jack Abramowitz)周一发给该公司客户的消息,比特币至少可以达到7941美元。

  上周,比特币令人信服地突破了7000美元大关,因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宣布(CME Group)将于年底前启动比特币期货合约。CME宣布,它还将保留所有现金结算合约的选择权,这些合约预计将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更多流动性。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势头开启!终于在周一达到了7598美元的历史高点。

  

高盛预计比特币的下一个目标是8000美元!


  高盛银行FICC市场策略团队的副总裁谢巴•雅法里(Sheba Jafari)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将会升至更高的水平,并将进一步接近8000美元,在这之前价格将会趋于稳固。

  在触及历史高点后,比特币周二下跌了近3%,至约7200美元。但似乎已从那时起恢复,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7:35,比特币在CME比特币实时价格指数( BRTI)上报价为7225.12美元。然而,除了CME集团宣布的比特币期货合约推动的乐观情绪之外,许多分析师还认为,Segwit2x “硬分叉”出现的可能性正在推高比特币价格。Polymath首席执行官Trevor Koverko认为,人们正在购买比特币,因为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多的比特币。

  在投资这些加密货币的同时,人们应该总是注意到,比特币很容易受到巨大波动的影响,而且是对无论好坏消息,比特币都显示出了巨大的波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