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预警!特朗普下周或有大动作 金融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7-10-08 14:12: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周五(10月6日)下跌,因报导称朝鲜准备试射一枚远程导弹,逆转了美元稍早的涨势。美国就业报告显示9月薪资升幅超过预期,带动美元稍早走高。

  俄新社援引出访平壤的俄罗斯议员报道,朝鲜准备试射远程导弹,相信射程可达美国西海岸。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门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称,“市场越来越担忧发生某种冲突的可能性,我可以肯定说,如果他们周末行动,即使是一次温和的测试,将为周一市场出现一些厌恶风险情绪开启门户。”

  对于朝鲜问题:刚刚,特朗普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当地时间7日下午,北京时间8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再次谈及朝鲜半岛局势。他说,多届美国总统和政府与朝鲜进行了25年的谈判,花费了大量金钱,也达成了一些协议,但这些协议没发挥任何作用,很多协议甚至“墨水还没干”就遭到了破坏,对付朝鲜,“只有一件事管用”——不过,他没有说明这“管用的”是什么手段。

   另外,特朗普眼下还在搞腾关于伊朗的核协议问题

  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面多位军方高层后表示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次日白宫方面透露总统的这一表态“极其认真”。然而对于更多细节白宫拒绝透露,这一表态颇为耐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